姓白的猫

一条咸鱼,绝不翻身

【叶all】声优先生家里的小宠物一二三(04)

婼_贪欢:

1。不定时更新,纯属于一时兴起的脑洞。


2,设定叶神声优,其他人本体各种小萌物。


3。这就是一个由一个早起梗引发的惨案,ooc什么的原谅我……


4。嗯,我是贪欢。






准备好了吗?


开始咯。






………… 








“兴欣,兴欣,兴……嘶,新杰真是一点儿面子不留啊。”


心疼的摸了摸自己下巴上的创可贴,叶修苦笑两声。要说他也不是第一次睡回笼觉,他家的小管家这次却是第一次火气这么大,看见一大家子窝在沙发上毫不犹豫就对着正中央的他一爪子。下巴上一小道伤口愣是蹭的小周半边脸的白色毛发上都是血渍,一猫一狗差点儿上演生死决战。


想想当时萨摩耶浑身散发出的戾气,向来温和无害的黑眼珠在沾血白毛的陪衬下竟然让身为人的他都不禁一颤,哭笑不得的同时心情也好了不少。






诶呀呀,难怪沐橙那丫头当初非要他收养老韩,果然贴心护短的小宠物最能让心情变好了。






回味着家里一大家子小家伙的萌物日常,顺便想了下回家时应该带什么东西,叶修沿着马路一直往前走啊走,不知不觉就无视了路对面一见着他就特别兴奋,努力张着手臂挥手的金发男人。




“老大!!”


新杰看上去挺无措的,估计也没想到会划伤吧,回去给它带点儿小零食安(qin)慰(qin)一(qin)下(qin)好了……【从来不吃小零食最终肯定便宜了黄少天和张佳乐的张新杰:……】




“老大!看这里看这里!!!”


点心最近好像胖了点儿,看上去更像肉松点心了,得给它换个大转轮天天盯着它运动,不然哪天少天跟它玩的时候叼不起来又得烦自己……【日常失宠基本叶修一出门就身处大自然食物链底端天天生存危机的方锐:……】




“老大!!————”


还有包子的腿……包子……嗯,嗯???




……等等,马路对面那个看着跟黑社会关系匪浅正试图硬闯红灯的家伙,是在叫他??


他什么时候认识的黑社会??




一脸懵逼的叶修停住了脚步,看着那个金发男人在车流量不小的马路上穿梭,身后刚从门里走出来的女人看见这一幕,也顾不得手里正打算倒掉的水,气急败坏的大喊:


“包荣兴你不要命啦!赶紧给我回来!!”


“老大!!”


女人脑袋上方那招牌黑底银边,兴欣两个大字还交替闪着光,是行人走过都忍不住瞥上一眼的亮眼模样。


然而叶修却并没有类似于好奇的情绪出现。他任由那个高个儿的男人孩子似的抱住他,双眼仍盯着那个闪亮亮的招牌,满脑子只剩下一个想法——






——知道我爱打游戏,就直接介绍个网吧给我,老魏,你很可以啊。


——看来你也很愿意跟少天彻底说拜拜嘛。


——呵呵。






狠狠打了三个喷嚏,看着自己房间里空荡荡的‘猫舍’不禁悲从中来的空巢老人魏琛:……我的猫啊,我的少天我的崽儿啊粑粑好想你啊QAQ






“你就是魏先生提到过的叶先生啊。”


金发的大个子早已经被似乎是老板娘的人拎进屋训话了。叶修坐在用来闲聊休息的小桌子旁,捧着杯白开水冲好奇看向自己的似乎是店员的少年点了点头。


“你好,我叫叶修。”


“我叫罗辑,是这边的店员。”稍显腼腆的笑了笑,像是想到什么,这笑容又变得复杂起来,“我们俱乐部刚刚成立,老板娘一直都为增员的事情发愁,叶先生你能来真是太好了。”


不难看出,罗辑在此处的身份应该是工作人员一类,对于行内的事情可能还一知半解。像叶修这种为一个俱乐部工作长达十年之久还被解约的‘老人’,叶修这个名字又在圈内比透明还透明,不了解情况的人第一次听这情况肯定觉得他人既能力不行(十年寂寂无名)又麻烦,不接手的可能性简直不要太大。


早先他也不是没动过找找那些老朋友商量的想法,但一是面子上有些抹不开,二是,都说对手是最了解你的人,那些人所在的俱乐部这几年据他了解,基本势力定型。他若是仗着这点关系去贸然插上一脚,虽然凭着本身的好资质和经验不一定就落不下脚,但要花费的功夫铁定是现在已经懒惰了的他想不愿去想的多。






想想霸图和嘉世对峙了十年的‘攻受’问题,想想蓝雨粉年年哀嚎‘叶秋你拆我正副队官配你不是人’的惨状,想想轮回官博每到他和周泽楷合作时就一片撕cp的讨伐之音……


唉,别想了,都是讲不完的辛酸史。






“我也是听老魏说这里不错……看样子你们老板娘还是挺有钱的啊,俱乐部基地都办在市中心,怎么就招不到人呢?”


之前他找地方找了半天也是因为这个,这家酒吧虽然看着不小,却是身处市中心比较繁华的地段。就B市房价来看,这家酒吧的价值即便是出身不低的他也得咋舌半天。


“虽然地方不错……”罗辑叹了口气,给叶修续了杯水,“这是我们老板娘的父亲留下来的网吧,早些时候出了点事,现在虽然开着网吧收益也不错,但留下来的资金却是不多的。”




叶修大概也猜到些许,他也看出这俱乐部估计也没几个人,不然不可能罗辑这么了解情况——人少,情况不好,自然自己人了解的也就多些,能多想些办法解决也是好事。




不过……叶修想起魏琛在来之前跟自己说的话。


【你也别多想,就去看看。比兴欣情况好的地方老夫也不是找不着,但既然是你的话,与其说是看条件,还是俱乐部本身的特质更为挑剔吧。】


嘉世条件不可谓不好,即便有孙翔这样资质不错的新人,他要想留下给的待遇也绝对不会差。教科书的名号摆在那儿,他要走,除了顺水推舟,不过也是嫌累了。


好像那件事之后,他就把身边的人和事看得太淡,淡到连应付都会觉得疲倦。魏琛跟他多少也是好几年的交情,恐怕也是看出了他这一点……




不过老魏啊,你是不是忘了他还有一大家子要养活啊。地方他喜不喜欢的是其次,到时候被逼的一家子萌物被迫街头表演杂技,绝望的一定不止是他呀_(:зゝ∠)




“抱歉抱歉,叶修先生,他给你添麻烦了——”


俏丽姑娘扎了个利索的马尾,歉意挂在脸上也不减她眉眼凌厉的美丽。个子不高的她揪着比她高上少说两个头的金发男人的耳朵,一转头就又是咬牙切齿的要人道歉。


叶修捧着热腾腾的水,看那个自己没见过的似乎叫包荣兴的人一边委屈的喊着疼,一边还不住往自己这边看,不禁一个头两个大。




他感觉自己将来的生活,恐怕是平静不了了。




————————


#只存在于声优先生记忆里的小宠物#


#不知不觉伞哥又刷了把存在感哈哈#


#活久见系列之这个作者竟然更新辣#


#小天使们一定还爱着我我不管就是#


#今天的作者有话说也是感人的好看#

评论
热度 ( 7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姓白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