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的猫

一条咸鱼,绝不翻身

【叶all】声优先生家里的小宠物一二三(03)

婼_贪欢:

1。不定时更新,纯属于一时兴起的脑洞。
2,设定叶神声优,其他人本体各种小萌物。
3。这就是一个由一个早起梗引发的惨案,ooc什么的原谅我……
4。嗯,我是贪欢。


准备好了吗?
开始咯。


…………


叶修是真的想要找一份稳定的工作,也是真的找不到。


他是声优界的神,是几乎所有声优心中的无上君王,想给他生猴子的姑娘能围着嘉世转上三圈。
谁又能想到,这样一个大神,竟然连高中都没念,因为学历连一份待遇稍好的工作都找不到。
其实他也可以联系自家那个争气的弟弟。但不论是出于私心还是出于现在他的处境这都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细算下来,十年光景,他竟是除了嘉世的冷落和排挤什么都没能留下。


手中拿着报纸,叶修看着空气中的某一点发起呆来。
喻文州看了看他,转头示意了一下其他几只,自己顶着王杰希就悄无声息的退出了房间。张新杰吃完最后一口,用尾巴扫了扫肖时钦,一猫一兔也跟着跑了出去。
吃完饭就卧回萨摩身上了的极乐鸟淡淡瞥了它们一眼,缩回脑袋没有出声。


两猫一鸟一兔最终停在了一开始叶修找喻文州时去的那个昏暗的房间里。
确定没有跟着的,张新杰从容关上门,王杰希飞起来给门落了锁,喻文州艰难跳到阳台上拉上窗帘。
在一片黑暗中,肖时钦安静待在屋子中央。没过一会儿,它的身周渐渐浮现出些许光点。那些光点仿若凭空出现的萤火虫,一闪一闪的,沿着纷乱的轨迹朝着那侏兔聚集。空中不断有新的光点出现,那些已经扑到兔子身上的光点没入侏兔的身体里,让小小的身影开始变大,拉长。最后,当最后一个光点消失的时候,原地已经没有了什么侏兔,而换成了一个身形修长的青年。
这样的变化同样发生在了另外三只身上,没过多久屋子里就从四只小动物变成了四个人。其中两个青年戴着眼镜,一个有着奇特大小眼的腿上绑着绷带,面带温柔微笑的手上缠着绷带。
安静了一会儿,戴眼镜稍微高一点的人先发了话。
“现在怎么办,让他去哪儿?”
“不论是去哪儿都会有人不乐意吧,虽然我还是希望他能来蓝雨。”
温柔微笑着的,名为喻文州的人很快开口。不过他也知道这可能性不大,毕竟蓝雨有他和黄少天已是格局初定,老板好像也没有招揽人的意思。而且就算他和少天愿意,怕是其他人也会……
果不其然,他这话一出几个人表情都是一沉。他们当初分阵营的时候就有预料过这种情况,只是当时嘉世风头正盛,他们也没料到叶修这么快就被踢出来。
恼火归恼火,该想的事儿还是要想。
“那么,就只能让他去个没有自己人的地方。”
“不可能,其他小俱乐部太委屈他了。”
“不然怎么办?我让他来霸图你们能乐意?”
王杰希原本还想反驳,一听这话眼神就一冷。不得不说韩文清这个跟着叶修最早的给他们的威胁感太强了,十年虽然没让这只虎精长多少却让他跟叶修建立了深厚的羁绊,不论是宠物状态还是人类状态。
让叶修去霸图,才是真正的痴人说梦。
“我也就不提议雷霆了……小的俱乐部虽然待遇并不是多么好,却胜在对叶修的态度。在小一点的俱乐部里叶修的身份注定他不会受什么委屈。”
“别把他想的太脆弱,叶修不是受不得苦的人。”
“谁都知道他受得了苦!问题是谁忍心让他受苦啊!”
喜欢一个人,不是理智的思考,而是明知道他能办得到,却还是无法按捺自己的担忧想为他做些什么。
哪怕我所做的对你来说微不足道,那也是我拼尽全力所能达到的极限了。


屋子里重新陷入了安静之中。
餐厅里,叶修拿着手机正跟电话另一边的人扯皮,周泽楷趴在他怀里懒洋洋的打着哈欠,其他小家伙也很明智的没有发出噪人的动静。
“不信你问少天,看它愿不愿意跟你回家?来来来少天,想跟你魏老大回家就叫一声,不想就叫……”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你听听,人家都不愿意成这个样子了我有什么办法?人小高还天天的想跟我把大眼要回去呢,结果你看,爪子受伤了都要飞回来,唉,只怪我魅力太大~┑( ̄Д  ̄)┍”
“哎哟少天别舔好痒……噗哈哈哈老魏你要点儿脸成吗一副怨妇语气给谁听啊!行了别跟我这扯皮,你那儿有没有工作啊给我推荐一两个……哎哟喂你再装,我被解雇这么大的事儿你能不知道?”
“你特么给我耍战术呢还隐居山林,信不信
我让你这辈子见不着少天!……也成,别给我推荐那几家啊……哪几家?你说哪几家,当然……哎哟我去二翔不许欺负乐乐!啧你再跑今晚上不许吃饭!……呼,诶等等你说啥?……行行行怎么不行啊,我还巴不得找个小俱乐部歇歇呢,兴欣是吧?给我把地址发过来……滚犊子,少天文州都不给你,乐乐更不可能!就你家那破烂样还想养我们家乐乐,做梦呢吧!”
“行了行了回头带少天文州去看你,拜拜拜拜!”
挂了电话,叶修松了口气,把手机放到桌子上。他左手托着一脸生不如死的小哈士奇,把它举到自己面前,无奈的点了点它的鼻尖。
“你啊,没看见主人我正在同人商议咱们未来的伙食费问题吗,还给我捣乱!乐乐一只家猫欺负它你也好意思……好好好不说你了不说你了,艾玛二翔你什么时候这么玻璃心了……”
趴在叶修的肩膀上,孙翔冲着刚刚还一脸傲然的张佳乐炫耀式的呲呲牙。
叶修把所有的食盘收拾起来,再把折叠式的餐桌放起来,餐厅转眼变成几个小家伙的娱乐场所。他懒懒的挪动到沙发那里,一个飞扑扑倒了原本蹲坐在沙发上的韩文清。
“嗷呜!”
发出不满的叫声,韩文清一爪子拍到叶修脑袋上,却没有怎么挣扎。叶修满足的蹭了蹭韩文清肚子上的软肉,脸埋到那雪白的绒毛里就不肯再动弹。
只可惜虎崽子的身体还是太小,叶修趴了一会儿就不怎么舒服了,只好坐起来把韩文清抱在怀里再躺下,准备趁着张新杰不知道去哪儿的这会儿功夫睡个回笼觉。
韩文清本来想再拍一下不让他睡,结果爪子刚抬起来就被从后面赶过来的周泽楷摁下。两只对视了一会儿谁都不肯让步,纷纷发出威胁性的低吼声。
叶修被吵起来,一见周泽楷也在,干脆把沙发的靠背一放,沙发转眼成了一张简易床。周泽楷非常上道的一个飞跃跃到叶修另一边趴下,叶修搂着两只满足的睡了过去。
【……只这一次。】
韩文清僵了一会儿,扫了周泽楷一眼,眼神冷冽。
【呵。】
不甘示弱的一字嘲讽回去,周泽楷把下巴搭到叶修的胸口处,闭上眼睛。


过了一会儿,漂亮的布偶猫和极乐鸟纷纷跑过来,韩文清懒懒的睁开一只眼看了看它们,也没在意就闭上了。江波涛飞到周泽楷的身上缩起来,被迷糊抬起头的周泽楷舔了舔,也没出声回应。
张佳乐看了看,转身跑出去把孙哲平拉了来。这只倒也不客气,一下子跳上来找了个空位就趴下,张佳乐则趴到了它的肚子上,后又滚到它和周泽楷之间。
这时客厅也总算是安静下来,一人几只小宠物在从餐厅那里传来的欢乐的玩闹声中陷入了梦乡之中。

评论
热度 ( 150 )

© 姓白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