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姓白的猫

姓白的猫

 

【男神x你】 【全职】 【恋爱的味道】

有人问会不会出现软妹子

真的不擅长,尽量吧

一切不合理都是剧情需要

依然乐乐

ooc严重

 

 

 

 

 

 

 

 

 

 

下课的铃声响起,你急忙收拾好东西奔出教室,甚至顾不得身后好闺蜜吐槽你重色轻友。

 

你是外语系的高材生,目前正在读大二,平时课程不是很多,但是也不太轻松,现在临近期末,要准备考试的你更是忙碌的除了上课整天呆在图书馆,你家乐乐心疼你,这几天都会来接你。

 

你和张佳乐在一起很久了,说起来你们俩的相识还真是挺有意思的,虽然你不这样认为。

 

他是电竞大神百花缭乱,是你好闺蜜最喜欢的职业选手,你每天被你的好闺蜜安利,被好闺蜜讲各种关于他的事情,不知不觉间,不关心荣耀的你知道了联盟中这样一位让人佩服的大神。

 

你的妈妈是一名大夫,那天你去医院给她送东西,遇到了感冒去医院打针的他,你们的缘分就这样在你们不知道的情况下开始了。

 

那天他带着大大的口罩,遮住半边脸的墨镜,缩在静点室最里面的床上,漂亮的手可怜的被注射器扎的青青紫紫,拿着注射器的小护士站在那里手足无措。

 

你看不过去他默默的缩在床上等着继续被扎,从实习小护士手里要过注射器,顾不得小护士看救星一般的眼神,心软的叫他和你走,将他带进了你妈妈的办公室。

 

至于为什么小护士会放心交给你,还是托了你那倒霉体质的福。

 

你妈妈在怀你的时候,你爸爸出了意外,这导致你的身体一直都不是很好,从小时候吃药打针就是你的必修课。

 

然而如果只是这样也就算了,你的血管特别细,分外的不好找,十个护士给你打针,九个半都扎不准,为了少挨几下,你练就了一身扎针找血管的好本事,给自己打针,虽然你并不愿意。

 

你的本事再加上你乖巧的性格使你成为了医院的吉祥物,妈妈同事的叔叔阿姨们对你格外关照,护士姐姐们也总是对你关爱有加,实习的小护士找你帮忙什么的大家都心照不宣。

 

你的遭遇导致你看到他漂亮的手被如此摧残时同情心泛滥了,以至于引狼入室而不自知,当然,这是后话。

 

将他带到你妈妈的办公室,你迅速的洗手消毒,拿过注射器,仔细的确定了血管的位置,干净利落的结束让他心惊肉跳的过程,看见他松了口气的样子你忍不住笑了,这人还挺有意思的。

 

谢了啊,妹子,你技术真好。他摘下墨镜口罩,悄悄的擦了擦汗,却又想想起了什么一样神情瞬间僵住,小心的观察了你一下后才放下心来靠在椅子上休息。

 

你收拾好东西,将他接下来要用的药品取回来,仔细确认注射器的情况,确定不会有问题,才坐下来拿出笔记本登陆好闺蜜强行安利给你的荣耀。

 

你对于游戏不是特别有感觉,只是当它是娱乐放松的工具,但是你却很有天赋,手速快且稳,快是因为你学过钢琴,至于稳,你表示不想说了,都是眼泪。

 

你的态度让手速一般的闺蜜每次和你一起玩游戏的时候都咬牙切齿,恨铁不成钢,埋怨你这么有天赋却不努力,她要是有你这天赋就去当职业选手了,那样就可以离男神更近了,每次你都是笑笑不语。

 

你玩的是牧师,ID雪满途,和闺蜜的弹药专家固定搭档,也是固定cp,公会是百花谷。

 

开始的时候你并没有cp,你们俩玩的都是妹子,总有人勾搭你们,烦不胜烦,后来闺蜜干脆玩了男号,你们的状况才有所好转。

 

组队,下本,出本,你在游戏的时候他就在一边看着,几次想说什么却又都忍住了,最后还是你先开口问他,玩不玩荣耀。

 

他奇怪的看着你,在你不解的眼神中点头,并且告诉你他技术很好,在接下来的游戏过程中,他时不时地提醒给了你很大的帮助,同队的朋友都说你以前从不尽力,今天却因为cp被boss扫到而爆发,果然是真爱。

 

他们却不知道,职业选手对于时机的把握你又怎能比的上?当然,当时的你也不知道他的身份,只是以为他技术超好的,后来他带你的时候你还崇拜他蛮久的。

 

所以,当他问你需不需要带的时候你毫不犹豫的点头答应,一个牧师升级实在是不太容易,你没有固定的团,又不能和闺蜜两个人打副本,而且他真的很厉害,对于你的指导非常有用,你不介意和他成为固定搭档。

 

你和他交换了企鹅号,忽的想起你有的时候你课程很忙,不是很有时间和他一起玩,要是耽误了他就不好了,你有些不好意思的和他说明你的情况,表示你上线会私戳他,要是有空就带你,没空就算了。

 

他笑着摇头,表示他也很忙,也不是总有时间玩游戏的,还要你多担待他呢。原来他和你一样课业繁忙,你对他的印象顿时又好了不少。

 

就这样,你们认识了,他总共在医院挂了三天水,每天都会在一边指导你游戏。

 

后来,只要他有时间都会叫你一起打游戏,他说你很有天赋,问你为什么不去试试职业选手,你笑着摇头,说志不在此,他也没有再提起这件事。

 

你和他手机视频聊天,正赶上boss红血,你下意识的丢出神圣之火,拎起十字架抽过去,他诧异的问你,最喜欢的联盟大神是不是张新杰。

 

你沉默了一下,问他谁是张新杰,他看你的表情似乎在看怪物,经过你的解释才明白你根本就不关心这些。你只是单纯的陪你闺蜜玩,十字架抽人的技术还是网上看到的,他很无奈,哪有你这样的,你还好意思说你玩荣耀?

 

你几天都没有上线了,他担心的给你打电话,问你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你叹了口气,说张佳乐退役了,闺蜜这几天心情不好,你在陪她。

 

他沉默了,就在你以为电话掉线的时候他问你,你觉得张佳乐怎么样。

 

你说你不知道,他是职业大神,离你太遥远,你不认识他,不了解他,你不方便评价他,但是你很佩服他,你觉得能独自撑起百花的他不会就这么简单的放弃他的荣耀之路。

 

他笑了,他说张佳乐会回去的,他不会放弃。

 

你也笑,原来你们的看法是一样的。

 

后来张佳乐果然复出,虽然他去了霸图。

 

他问你对于张佳乐去霸图的看法,你说没什么看法,每个人都有权利决定自己有什么路,只要不后悔就不需要管别人的看法,你支持张佳乐。

 

那天晚上你听到好闺蜜红着眼睛对你说所有人都在骂张佳乐,为什么所有人都不理解他?他明明只是想要得冠军而已。

 

你正在和他打电话,他听见你闺蜜的话叹了口气,原来还有人理解张佳乐,还以为所有人都在骂他呢。

 

你所幸开了免提,一边开导闺蜜一边将你的想法说给他听。你说百花太过于依赖他,现在他去了霸图,其实最舍不得他的是百花的人,因为他一直是百花的支柱。

 

但是支柱又怎么样?是人就会累,没有人是万能的,张佳乐也一样,他独自带着百花奋斗了这么久,压力必然不小,但是没有人会这样想,所有人都只会想是他抛弃了他们,这就是人性。

 

你淡定的开了电脑,点出公会的选项,毫不犹豫的退出,闺蜜被你的举动吓得惊呼,你只是淡然的回答她,张佳乐离开百花粉丝不理解是正常的,但是你不能原谅他们打人的事,你不会在带百花团抢boss了。

 

闺蜜说其实你才是张佳乐的真爱粉,同样毫不犹豫的退出了公会,公会精英一队忽然少了主力输出和必不可少的牧师,团长不可能不过问,面对会长的疑问你们给出了同样的答案,因为张佳乐才会在百花。

 

你和他的联系越来越多,每天的话题也不在拘泥于游戏。

 

你不玩游戏的时候你们就聊一些别的。他懂的很多,各市的风土人情都有所涉猎,这让从小开始就经常把医院当家的你羡慕非常,他笑着说如果以后有机会可以给你当导游。

 

你们慢慢的成为朋友,然后走的比朋友更近。那时的你还不知道,在游戏里带你的是怎样的大神,你只知道,他是你见过的最好的弹药专家。

 

你一直没有怀疑过他的身份,真正知道他是张佳乐还是在他向你表白的时候,你没有答应他,感觉被骗了的愤怒使得你整整一个月都没有上游戏没有接电话,当做没有他这个人。

 

直到你去医院看你妈妈,你才知道,他每天都会跑到你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妈妈工作的医院蹲点你,明明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出现,却不肯放弃。

 

他拉着你,焦急的和你解释,说如果那样就感觉像是用身份在和你做朋友一样,说他不敢告诉你,怕你怪他隐瞒,不肯在理他。

 

说他看到有一次偷偷跑去看你,看到你被隔壁系的男生表白,他忍不住了,怕你会喜欢上别人,说他已经做好被你讨厌的准备了,说他不会放弃你。

 

看着他苦笑,看着他酒红色的发都病殃殃的没精神的样子,看着他眼睛里的执着,你心软了,你还是喜欢他的。

 

你喜欢他在你遇到不开心的事时温柔的安慰,故意逗你笑。

 

喜欢他在生活中遇到烦心事时对你抱怨,对你无话不说,向你求安慰。

 

喜欢他在你遇到麻烦的时候帮你想办法,说他和你一起面对的可靠。

 

喜欢他在打电话时听出你感冒了的细心,叮嘱你吃药,知道你的体质后冒着被认出的危险,跑来学校看你。

 

你原谅了他对你的隐瞒,答应了他的追求,你们在一起了。

 

很久以后,你闺蜜无意中说漏了嘴,你才知道,你家乐乐可心机了,不愧是领导过一个战队的队长。

 

在一起之前,你一直以为他真的像他在你面前表现的一样,开朗阳光有一点点孩子气,温柔又可靠,现在如果有人和你说你家乐乐单蠢,蠢萌你一定让你家乐乐分分钟在jjc教他做人。

 

在你们认识一段时间之后他就喜欢上你了,大概是母亲职业的原因,你对人一直温和有耐心,善于倾听,他爱死了你的善解人意。

 

他一直在默默保护你,从来没有让公会的人发现他就是百花缭乱,没有让任何人知道他的身份,他怕公会会对你不利。

 

他早就在你不知道的时候买通了你的闺蜜,他知道你所有的动态,知道你的喜怒哀乐,所以总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陪在你身边。

 

他早就获得了你妈妈的好感,让你妈妈正确的认识了职业选手,让她知道职业选手并不是不务正业,他可以给你辛福。

 

他早就和医院里的叔叔阿姨打好了关系,他们总是问你怎么还不交男朋友,就是他的原因。

 

谁都想不到,张佳乐在这段感情中付出了多少,他爱你,他愿意为你付出。

 

后来,加入了霸图,成为霸图精英一团里必不可少的牧师。

 

你们的关系曝光还是他去参加世邀赛的时候,那时他缩在角落里和你打电话,却不知道你将作为翻译和他共赴苏黎世。

 

你站在出口和其他人一起等待与职业选手见面,正百无聊赖忽然身体腾空,还没反应过来唇便被堵住,将你的惊呼全部吞下。

 

当你终于重新获得空气的时候,其他人已经看了你们好半天。你是身高160,体重90娃娃脸的妹子,他抱你完全不费力气所以他也没打算把你放开。

 

你脸红着推他,你还要办正事。

 

你与领队叶修握手,打算商量一些翻译与选手相处的问题。

 

但是显然你失败了,叶神显然对于你的感情问题更感兴趣,其他大神也一副看热闹不打算轻易放过你们的样子。叶神嘲讽的开口,说他没下限,这么萌的的妹子一定是骗到的,其他人也跟着起哄。

 

他搂着你,得意的反驳,说各位大神都是没有妹子爱的单身狗,然后被集火,你笑着不肯帮忙,就当是当时他隐瞒身份的惩罚。

 

世邀赛虽然战的艰苦,但是经过他们的努力中国队终于夺得冠军。

 

回国后,他用冠军戒指向你求婚,誓与你荣辱与共,你答应了他,愿意做陪伴他一生的人。

 

理解,支持,包容,共同经历酸甜苦辣,这就是爱情,酸甜交织,就是恋爱的味道。

姓白的猫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姓白的猫”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