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的猫

一条咸鱼,绝不翻身

【男神x你】 【全职】 【子世代】

论孩子和他的相似度


周泽楷:

清晨,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熬夜工作之后,早上真是不舒服啊。侧头去看墙上的钟,却看到了一大一小,父女两趴在你床边腼腆的笑着,被两双同样亮晶晶的眼睛看着,萌的你心都化了。

起身抱了抱你生命里最重要的两个人,想去洗漱,却发现这父女两并没有动,还是在床边看着你,你疑惑,随后想起答应了休息日要陪女儿出去玩的,这几天太忙,忙的你都忘记了这回事。

你在父女两的脸颊上轻吻,道了一声抱歉,这些天太忙,忽略了他们,让他们等等你,你很快就收拾好,然后就可以出门了,今天你整天的时间都属于他们,一大一小才对视一笑,去客厅等你。

你无奈的笑笑,就知道他们是故意的,却永远也抵挡不了这一大一小的攻势,即使很累,只要父女两用这样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你就觉得身上的疲惫仿佛都消失了,无论什么事都做得到。

从前,你只需要面对你们家枪王大大一个人卖萌,压力还不是很大,实在抽不出时间的时候也会轻轻的吻他,道一声抱歉,他虽然觉得不能和你出去玩比较遗憾,但还是理解你,心疼你的。

虽然你大多数时间都不会拒绝他,因为不想看到那么亮晶晶的眼睛会有一瞬暗淡,不想他失望。

但是自从有了小家伙,你觉得你似乎越来越无法抵抗他卖萌的攻势了。原因无它,小家伙实在是太像他了,两个一起对你卖萌,你觉得心都化了,根本就不想抵抗,放弃治疗了。

小家伙继承了枪王大大俊秀的容貌,又有着你的明艳,小的时候就能看出以后倾城之姿,大大的眼睛像他一样乌黑乌黑湿漉漉的,温驯纯良的如同小鹿,小脸粉粉嫩嫩,笑起来带着遗传自你的小梨涡,可爱的不得了。

性格也是,腼腆不爱说话,每次他队友聚会的时候,小家伙都是拉着你或者他的袖子,安静的坐在你们身边,被他队友逗一逗就会脸红着把脸埋进他怀里。

但是,腼腆归腼腆,不代表你们家小家伙就是小绵羊。你记得有一次叶神开玩笑,说以后让你们家小公主给他儿子做媳妇,小家伙这时候像极了赛场上的他,严肃了一张小脸,看了看叶神家的双胞胎,又看了看他,然后坚决摇头。

而他,在叶神说完话的时候仿佛回到了当年的赛场上,眼神都凌厉了起来。前辈!pk!

想拐走你们捧在手心里小公主?前辈的儿子也不行!

从那以后,他开始拒绝所有人开你们家小公主的玩笑,谁在提起给他家儿子做媳妇什么的,很快就会收到你们家枪王大大下的战书。

除了明显继承与他的特征,女儿像你的地方,大概是以后不会是公主,而是像你一样成为女王一般的领导者,从小家伙现在要强的性格上就看得出来了。

你终于一边走神一边飞快的收拾好了自己,你决定忙完这个项目就退居二线,将所有的时间都用来陪他们,你最爱的人。

最后,女儿和他的相似度,大概是百分之九十吧。

评论 ( 6 )
热度 ( 1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姓白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