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的猫

一条咸鱼,绝不翻身

【男神x你】 【全职】

账号卡对你们秀恩爱的看法
私设你是男神队友

夜雨声烦:

心好累啊,好像静静啊,不要问他静静是谁,他就是想静静,不让他想静静也就罢了,秀恩爱又是个什么设定啊?而且,自带粉红泡泡又是个什么bug?

夜雨声烦最近心情很不好,所以最近几乎没有账号卡敢惹他,不然平时热衷pk的他大概要拼命了。

不知道原因,或者尚没有被这个原因祸害的账号卡们满满的不解,已经知道原因,过来人的账号卡们,则是感(xing)同(zai)身(le)受(huo)的叹了口气。

迎风布阵摇了摇头,看来又一个要脱单的了,脱单之前总会烦躁几日,他们称这为告别单身焦虑症。要严肃,不能笑,那个一叶之秋,说你呢,别以为把头埋进媳妇脖颈别人就发现不了了。

夜雨声烦不知道他的老友和老对手们在一边嘀咕什么,现在他也不想知道,烦死了,带不带这样的,知道你喜欢说话,他不是也没不让你说吗,知道你开朗健谈,他不是也没让你沉默寡言吗?但是你为什么总是说那样的话!单身怎么了,单身有罪吗?为什么你总是开虐!!!他要告你了!

今天说队里来了一个妹子,蓝雨终于不是庙了,开心。他也挺开心的,可爱的妹子谁不喜欢啊。明天说和妹子pk,顺带指导,好啊,这是前辈的责任,他也喜欢pk。

但是!你为什么要和一个牧师pk??!!认真点是欺负新人,还是个治疗新人妹子,不认真又会被十字架抽!你到底要他怎么办!而且,为什么现在的牧师都拿十字架抽人?!摔!说好的治愈系呢?都被微草的冬虫夏草带坏了!!

你说什么?你说这是为了锻炼妹子的手速?别那么小气?好,他大度,不计较。

但是!喜欢什么人是你的自由,为什么你要将给他听?什么?说给别人听你不好意思?那对他你为什么就好意思了!

什么?是他问你怎么了,非让你说,不让你憋在心里?摔!那天他就是欠!

但是!如果有一天黄少忽然不说话了,满脸通红,一副神游天外的样子坐在你面前,你担不担心!你就说你担!不!担!心!

所以!担心你还有错了?你为什么每天都对他说她好可爱啊,好萌啊,他承认,但是你能不能不要一直一直说!好不容易,你们终于在一起了,他以为他终于不用在听你每天纠结和妹子的关系了,终于清净了,你为什么连妹子喜欢什么味道的饼干都要重复一遍??!!!

他怎么感觉这么憋屈呢,之前也是,和队长家的妹子玩的可好了,每天都找人家pk,但是!你为什么要当着队长的面把人家妹子打趴,索克萨尔看他呢,笑着看他呢,看完妹子的搭档战法,在看他,眼神特冷,笑的特开心,你知道吗?

你为什么要在团队对抗训练的时候集火妹子搭档,然后一波带走?你家队长看你呢,笑容和索克萨尔一模一样,你知道吗?所以,你为什么要招来队长和他家搭档凉凉的笑啊!摔!

你干的好事,他干嘛要陪你倒霉啊!!!什么?搭档爱?谁跟你有那种奢侈品啊!你个坑人的!

什么?媳妇你说什么?他嫌弃牧师?他没嫌弃牧师啊?刚才说的?真的没有!发誓的!不要牧师那是君莫笑说的,他只是抱怨他家搭档让他和你pk来的,只是不想打伤你,他心疼,真的。

媳妇你说你好感动?真的啊,那么一个吧。媳妇你说他永远不会放过调戏你的机会?那当然了,他可是优秀的机会主义者。

什么什么?还不是我媳妇?没事没事,早晚是,他不急,真的。

君莫笑拎起千机伞:夜雨神烦你说什么呢?我媳妇就是牧师,我怎么可能不要牧师呢?媳妇他陷害我,我去教训他。

夜雨声烦:那个君不要脸的,敢说不敢认?你说谁夜雨神烦?来pkpk。

评论 ( 4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姓白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