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的猫

一条咸鱼,绝不翻身

【男神×你】 【全职】 【不能说的话】

第三篇,乐乐我爱

女主街舞团团副

延续上篇设定

中性要强

 

 

 

 

 

 

 

你和张佳乐分手了,是他提出的,说起来可笑,不过是因为他线下聚会时的游戏。

 

那天你刚刚结束为期一个月的全国巡回演出,顾不上调整,买了当晚的机票回家,一个月没见,浓浓的思念要把你逼疯了。

 

你知道他今天聚会,不会很早回家,但是比起明天,你更想今晚就像见到他。

 

拖着沉重的行李箱,你没有去他聚会的地方找他,虽然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洗了澡,换了衣服,你懒得做饭,随意泡了个面,就当晚饭。手机忽然响了,来电显示正是你思念的那个人。

 

乐乐,我到家了,你什么时候回来?你拿着手机,脸上的笑容怎么也止不住。

 

我们分手吧。他沉默了半晌,对你说。

 

……你确定?…好。笑容僵在脸上,你忽然发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问他为什么还是挽留他?你本来还想告诉他,你很想他,很想他,但是现在已经不用了。

 

媳妇??媳妇?………对面的他还没有改口,依然叫你媳妇,似乎又说了些什么,然而你却没心情听下去了。

 

挂了电话,你默默的坐着,回来时雀跃的心情被一盆冷水浇灭。好冷,明明开了暖气,怎么这么冷?原来Q市的冬天这么冷。

 

胃忽然传来剧烈的疼痛,你用手按了好一会却丝毫不见好转。每行都有每行的难,你们这行因为是剧烈运动,每个人身上几乎都有伤,常年各地跑,你还有很严重的胃病。

 

自从他知道后,总是很注意,即使分隔两地也会打电话提醒你不能吃什么东西,要按时吃药,你的胃已经很久没疼过了,却不想在这时找你的麻烦,这才刚分开啊,你自嘲的一笑,运气似乎不太好啊。

 

默默的忍了一会,突然回过神来,这里已经不是你的家了,你不能在留在这里了,你们已经分手了,…已经没有关系了。

 

你缓缓的褪下手上的戒指,放在茶几上,这还是他获得世界冠军的那枚,只不过是改成了你尺寸的,意味着你和他共享荣耀,但是它已经不在属于你了,它马上就会有新的主人了吧?或许…已经有了,也未可知不是吗?

 

其实这样也没什么不好,你们俩都太忙,作为电竞选手,他需要一个人照顾他,陪伴他,能无时无刻关心他。而你,作为舞者,也需要一个人,能在你伤病时刻关怀你。

 

穿上外套,你给不放心你,和你一起回来的好友打电话,让他来接你,现在你真的不知道,除了他那,你还能去哪。

 

你的家不在Q市,你的父母也不在,当时是你执意要和他来Q市的,那时的你只希望可以多一点时间和他在一起,现在……

 

随手拖过还没收拾的行李箱,你忽然觉得其实偶尔犯懒有时也不是坏事,起码你不用在收拾一遍了。

 

留恋的再看一眼你马上成为过去式的家,还记得当时买房子的时候,他兴奋的给你看设计图的样子。

 

家里所有的摆设都是你们俩商量了好久才决定的,当时,你们甚至想到孩子的房间因该是什么样的,不过却因为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而没有实现,你该说多亏没有实现吗?以后他的那个她大概不会喜欢的。

 

闭了闭眼睛,你下定了决心,没什么大不了的,地球离开谁不转啊?谁离开谁不都得活吗?没有他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你决绝的转身,一切都结束了。

 

在门外,出乎意料你遇到了赶回来的他。

 

他的样子略狼狈,这么冷的天,汗水却顺着脸颊流下,呼吸凌乱,一看就知道是急着赶回来的,看见你还没走松了口气。若是平时,你一定心疼死了,不过现在和你没关系了不是吗?

 

你没有说话,因为你们俩现在的关系说什么都多余。没有犹豫,拖着行李你准备离开,却不想被他拉住了。

 

媳妇,我错了,我不该开这样的玩笑,媳妇你原谅我好不好?他拉着你的手腕,焦急的和你道歉,显然十分后悔。

 

放手。玩笑?原来是玩笑,还好,只是玩笑。但是,你不想理他,果然还是生气。你是越生气越冷静的性格,他以为你会像以前每次闹你时一样,无奈的捏着他的脸,说张佳乐你就作吧,但是没有,意外的平静,让他惊讶的平静。

 

媳妇,我错了,你别生气了,媳妇,我再也不敢乱开玩笑了。打电话的时候他就知道不好,急忙赶回来,以为哄哄你就没事了。却没想到,你态度这么冷漠。

 

他从来没见过你对他这样,你向来是好脾气的,只要在家一定会很好的照顾他的一切,从来没真正和他生过气。因为心疼他,很多事情都纵容他,知道他训练辛苦,知道他比赛压力很大,从来没用这么冷的口气和他说过话,他现在是真的害怕了。

 

张先生,我们已经分手了,请你放手。本来不是什么大事,但是你忽然想起两年前你们舞团发生的一件事,而且,你现在胃很疼,很难受,不想在这浪费时间。

 

媳妇,我错了,我错了,你打我骂我都行,不要和我分手。他猛然从身后抱住你,说什么也不肯放开。

 

xx?正在这时,你朋友到了,看到这样的情景他愣住了。这情况不太像分手啊。

 

你先带着我行李下楼,我马上下去。你强迫自己忽略胃里的疼痛,你那么长时间没回来,为了早点看见他下了舞台连衣服都没换,一回家就跟你说分手?你就是脾气再好也不能忍了。

 

xx,要不你在考虑一下?你朋友很犹豫,他知道你们俩感情很好,忽然就分手了,是不是太冲动了?

 

废话少说!你提高了声音,对于你来说什么都是多余的,你现在需要马上去医院。

 

张佳乐没有阻止你朋友接过你行李箱,他只是执拗的抱着你,刚才还在道歉,现在却一句话也不说了。

 

看着你朋友下楼,你深吸了口气,缓缓开口。张佳乐,分手是你提的,你真想分也好,游戏也罢,我们都没什么好说的了,我有我的事业,我的梦想,我也有训练,也有比赛,不可能永远按照你的步调生活,累的从来不是只有你。

 

有力气作的人就是因为生活太幸福,这种时候就得让他知道作的代价。

 

媳妇,我知道这次是我过分了,不该和你开这样的玩笑,但是我真的不想和你分开啊。他声音很轻,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委屈,环着你的手也放松了力道。

 

我朋友在等我,不能让他等太久。你没有理睬他的话,每个人都要为自己做的事承担责任,有些玩笑是不能开的,你们团里有个小姑娘就是因为男朋友的一句玩笑差点自杀,不给他点教训是不行的。你挣开他,走的毫不犹豫,他却不知道你是直奔医院。

 

几天之后你接到他队友林敬言的电话,他喝了很多酒,一直在喊你的名字,谁都没办法,希望你能过去一趟。你虽然不想轻易原谅他,但是还是放不下,不忍心不管,只好拉着你好友一起去。

 

当你见到他的时候吓了一跳,好不容易被你养的有点肉的脸,全都瘦回去了,本来就瘦,现在看着简直让你心都纠在一起了。

 

家里没有了平时的人气,透着清冷,茶几上摆着好多啤酒,空的没开的堆在一起,韩队脸色黑的不能再黑,张副队也皱着眉,林敬言拉着迷糊的他坐在沙发上,看到你来总算松了口气。

 

他似乎是感觉到你来,略微安静了点,却依然在叫你的名字。

 

你叹了口气,走过去轻轻拍着他的背,把他拉进怀里,看着安静下来的他,你心情十分复杂。张佳乐,你就作吧,你是不是想气死我啊。

 

你和他的几个队友交谈了几句,感谢他们这几天对这没出息的照顾。张副队告诉你,其实那件事也不能全怪张佳乐。

 

他们聚会的时候遇到了来Q市玩的黄少天,夏休期,没什么禁忌,喝了点酒,玩国王游戏,非让张佳乐给你打电话说分手,张佳乐拒绝了半天,但是耐不住联盟第一话唠的垃圾话攻击,这才让你误会了。

 

你这时心疼张佳乐,气也消的差不多了,本来想就顺势原谅他,但是你朋友却开口了。玩笑不是这么开的,她当时胃疼的连倒水吃药的力气都没有,接到男朋友的电话却是分手,谁也受不了吧?她昨天才出院。

 

韩队他们都很惊讶,显然是不知道你的情况,看向张佳乐的目光顺势带了些许谴责。

 

他不知道,没告诉他。你摆了摆手,表示事情过去就算了,而且哪有你朋友说的那么严重啊,本来张佳乐就知道错了,不用在吓唬他了吧。

 

你就护着他吧,你在舞团里雷厉风行,收拾人的气场呢?你就惯着他吧,小心以后有你后悔的。你朋友对你轻易妥协很无奈,表示你爱怎么样他不管了。

 

送走了韩队他们,你没有再管张佳乐,收拾了屋子,你进房间准备睡觉,这几天你也折腾了够呛,该好好休息了,不过还得把这事的后续处理完才能睡。

 

媳妇,我错了,再也不敢了,别生气了,你胃还疼吗?果然,某人跟个猫似的进屋蹭上了床,趴在你旁边小心翼翼的问你。

 

你没理他,翻了个身背对他。

 

媳妇,你不爱我了,你不要我了,他见你没赶他,得寸进尺的搂着你撒娇,手轻轻的给你揉着胃。

 

不装醉了?你翻身面对他,其实你一早就知道他没醉,他要是醉了就直接倒了,绝对不会有力气闹腾了。

 

媳妇,我错了。他在你脖颈处轻蹭,一副任打任骂,任君处置的样子。

 

乐乐,事情过去就算了,再有下次,我就不会原谅你了。你终于还是抵抗不了他的撒娇攻势,反手搂住他,天知道你这几天在医院过的是什么日子,胃疼的什么也不能吃,想睡觉都睡不着,简直活受罪。

 

媳妇你放心,再也不会了。他少有的严肃,抱着你保证。

 

知道他已经收到教训了,你也就不在抓住不放,心满意足的钻进他怀里,这个人,你大概是真的很难放下,如果真的和他分开你大概也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样吧。

 

后来,你接到了黄少天的道歉,他说,他在游戏里的小号被韩队他们追杀了好几天,特别是张佳乐,什么都不说,就是扔手雷,只要稍微停一下,他就不用跑了,被霸图人围攻的直接死回去,装备都爆没了,最可怜的是,他家队长都不管他了,任他自生自灭,他都这样了,你就原谅他吧等等等等………你终于还是没忍住,乐乐要不你在杀他一回?好吵。

 

再后来他听你朋友说了那件事,也见到了那个差点自杀,和男朋友在没有联系的妹子,知道了那天你不只是因为胃疼才会那么生气的,从此以后你们俩虽然也会没吵架,却再也没提过分手。

 

有些玩笑是不能开的,一旦开了,后果你可能根本就无法想象,有些话,也是不能说的,说了,就没有办法挽回了。

 

 

 

 

 

 

 

 

 

 

 

 

 

 

 

 

文中妹子的故事是真的,是莫莫的一个学姐,她男友领着关系很好的一个朋友,去去找莫莫学姐,开玩笑说,那女的有了他的孩子,要和学姐分手,学姐相信了,差点出事。事后他很后悔,但是那有有什么用?如果学姐真出事了呢?所以有些玩笑真的不能随便乱开。

评论 ( 11 )
热度 ( 1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姓白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