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的猫

一条咸鱼,绝不翻身

【男神x你】 【全职】 【子世代】

论孩子和他的相似度

孙翔:

清晨,隔壁的房间传来他和女儿的笑闹声,你无奈的坐起来敲了敲额头,自从你怀了女儿,你家二翔仿佛瞬间长大了,不再是以前那个傻萌傻萌经常被你撩炸毛的他,瞬间进化成了傻爸爸。

还记得你那时候,你刚刚怀孕,每天都很难受,吃什么吐什么,脸色很不好,人也消瘦了许多。

他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每天就是那么傻傻的守着你,照顾你,恨不能睡觉都睁着一只眼睛,你一不舒服就要带你去医院,甚至有一次红着眼眶问你,要不就不要了吧。

后来,你的情况转变了过来,他放心了几天,每天就是吃吃睡睡,他又开始担心你会不会吃的太多,睡得太久,会不会对身体不好。

你挺着肚子,做什么都不方便,他便什么都替你做好,但是,从前家务一直是你在做,他什么都不会,从头学起,笨手笨脚的,有的时候还会因为做不好而生自己的气,可爱的要命。

你预产期那几天,他每天都急得团团转,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趴在你身边问你,要不就剖腹产吧,这个比较不会痛,不行,恢复期太长,还会留疤,但是听说自己生特别痛的,到底要怎么办啊。看的你母亲都笑,说他值得你托付终身。

你生产那日,他握着你的手,平日操纵斗神一叶之秋,平稳的手,紧张的微微发抖,手心全是汗。

孩子出生以后,他很矛盾,一方面生气小家伙折腾你这么久,一方面,这却喜欢的紧,因为这个小生命是你们血脉的延续。

小家伙性子像他,活泼,开朗,却没有他那种唯我独尊的自大,也没有他大大咧咧的性格,相对于他,小家伙更像你,善解人意,聪慧机灵。

他总是喜欢待你们出去玩,每次队内聚会总会带着你们,和队友谈起女儿总是自豪无比,仿佛自己家的女儿是最好的,看的其他人摇头,多亏女儿智商像你不像他。

女儿和他关系极好,但是有的时候却免不了嫌弃他。

他从前初入战队的时候骄傲自大,颇有些唯我独尊的架势,但是现在,他只是个粘着你,宠着女儿的傻爸爸。

有一次,女儿问你,为什么叶家的小哥哥总是说他爸爸二啊?你笑,没有回答,摸了摸女儿的头,你就知道叶神家的小家伙像极了叶神年轻的时候,嘲讽满分啊。

过了一段时间,女儿没有在问过这件事,你以为她忘记了,但是却不曾想到。

那天女儿回家就扑进你怀里,和你说不想理爸爸了,说爸爸太丢人了,竟然和叶叔叔在游戏里吵架,还吵输了,被叶叔叔说出来外号的来源,丢死人了。

你无奈,问女儿爸爸对你好不好?女儿毫不犹豫的点头。你告诉女儿,无论他有什么缺点,但是只要他对你们真心的好,其他的都无所谓了。

女儿懵懵懂懂的点头,说她要好好看着爸爸,不然爸爸一定会被叶叔叔他们欺负的,因为爸爸太笨了。

这就是你们家的日常,他总是笨笨的,但是确实真的爱你们。

最后,孩子和他的相似度,大概是百分之五十吧。

评论 ( 7 )
热度 ( 148 )

© 姓白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