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的猫

一条咸鱼,绝不翻身

【男神x你】 【全职】 【陪你踏上征途】

当你是同队职业选手
黄少天,王杰希
ooc

黄少天:

鞭炮声不绝于耳,四处都洋溢着新年的欢乐气息。

你在厨房为你们的年夜饭忙碌着,不知什么时候,他蹭到了你身后,搂着你的腰,成为了你的肩部挂件。

他真的不负挂件之名,你无论做什么他都挂在你身上,和你说着有的没的,使你这个名为年夜饭的副本攻略的异常艰难。

你无奈的放下手上正在做的事,准备把他推出去,他一直这样的话你们的晚饭就没什么着落了。

他搂着你,蹭着你的脖子,软磨硬泡要求留在厨房,说不想离开你,哪怕是一秒钟,说他可以帮忙。

你无奈,耐不住剑圣大大如同小孩子般的撒娇,同意他留下,但是不能耽误你做事,不许捣乱。

他笑着答应,帮你洗菜,在你切菜的时候帮你盯着锅子,在你菜出锅的时候帮你拿盘子,他的确是如他所言,帮了你不少忙,所以你也就假装没看见他偷吃。终于,在你俩的努力下,丰盛的年夜饭被摆上了桌子。

看着桌子上的劳动成果,他搂着你笑的开心,骄傲的说他不止能在赛场上保护你,在生活中剑圣大大也可以陪你做任何事,所以媳妇你愿意和他一起征战吗?

原来他今天一直在厨房磨蹭你就是为了证明,无论什么事,他都愿意与你一起承担,即使是简单的家务。

你轻笑,是啊,你家剑圣大大最厉害了,你当然愿意陪他征战,你可是因为喜欢他才踏上征途的,你们荣辱与共。






王杰希:

他是太负责任的人,在战队,他是队长,照顾着你们所有人,在家里,他是你命定的那个人,似乎也理应照顾你。

事实也没错,他一直照顾着你,在他面前你可以撒娇,可以任性,仿佛没长大的小孩子,即使在外面你多成熟。

平时在家里他几乎不让你干什么,除夕这天你当然想帮他的忙,可惜他的反应让你觉得你还不如就安安静静的做一个淑女好了。

你贴春联的时候他会担心你从凳子上摔下来,你打扫卫生他担心你磕到碰到,你进厨房他就担心你切菜切到手,担心你被油溅到……

你觉得他不是在养媳妇,他是拿你当女儿再养。手动再见吧,你似乎是个废人了。

你郁闷不已,靠在沙发上生闷气,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到了你身边。

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他说你总是想太多,你是他认定的人,是要和他走一辈子的人,怎么宠你他都愿意,在他身边你不必做不喜欢的事,你开心最重要。

你叹气,搂住他的脖子,你们家魔术师永远能看出你想什么。

将脸埋在他胸口,你说亲爱的魔术师,你愿与他同行,与他共赴征途。

他亲了亲你的额头,说你当然要陪他,不止荣耀,你要陪他一辈子的。

评论 ( 7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姓白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