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的猫

一条咸鱼,绝不翻身

【男神x你】 【全职】 【最好的选择2】

当你是荣耀送给他的礼物

男主杰西卡

系列文

ooc

 

 

 

 

 

 

 

你是荣耀世界里的精灵,每一个成为职业选手的人都有一次被精灵选择的机会,当然也有极少数人不会被选中,留不住属于自己的精灵。

 

每个玩家从登陆游戏开始就会获得一个精灵,就是他们的游戏角色。

 

这些角色都和你一样是荣耀大陆的精灵,不过他们又和你不太一样,因为他们和荣耀世界终端签订了契约,成为另一个世界玩家的伙伴。

 

很多精灵都会选择和世界签约,这是一条捷径,是通向满级最快的路,但是他们不知道,满级并不代表巅峰。

 

非签约精灵比签约精灵升级速度慢,也更艰难,但是却更容易登顶,因为他们不受伙伴实力的限制,不会因为伙伴实力有限而停止成长。

 

签订契约无疑好处巨大,可以快速升级,更容易获得顶级的装备,但是签约也限制了精灵们的发展,因为有些精灵再也没有了提升的空间,他们被伙伴舍弃了。

 

这是一场赌博,以未来为赌注的赌博,每一个精灵无论签约之前资质如何,等级如何,签约之后都会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之前的一切归于虚无,从新开始。

 

在这个的世界中,角色并不会有转职这样的说法,因为不会有技能点的限制。

 

荣耀世界很大,签约的精灵很多,但是能到达巅峰的却很少,为了平衡签约精灵们与非签约精灵巅峰强者的数量,世界决定将一些非签约精灵送去另一个世界,没有陪伴者的允许不能回到荣耀世界,为期十年。

 

事实证明,这样的决定是正确的,因为被送走的精灵大部分都会选择留在那里,放弃身为精灵的能力与身份,放弃漫长的生命,做一个普通的人类,为了自己放不下的那个人。

 

 

王杰希部分:

 

你是王杰希的精灵,也是他的恋人,在遇到他之前,你从没想过你还会拥有伴侣,从没想过冷漠如你也会爱上一个人。然而,现在,你是只属于他的精灵。

 

你是牧师,身为医者的你总是与死亡抗争,与死神为敌,你见惯了生死,看多了生命的消逝,太多的悲剧在你眼前上演,你不得不学会漠视,不得不习惯失去,虽然这一切真的很难,也很痛。

 

你必须理智,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做出最正确的决定,救更多人,你不得不习惯,因为总会有战友在你身边倒下,而你却救不回他们,你早就足够冷漠,早晚有一天你也会和那些精灵一样步入死神的怀抱。

 

你总是走在战场的前沿,你从未想过逃避,然而不是你不想离开事情就会顺应你的想法发展的。

 

你将要被送去另一个世界,十年之内没有陪伴者的允许不能返回荣耀世界,你需要陪伴新晋的职业选手,直到他走到自身的巅峰,或是退役不在需要你的陪伴。

 

你陪伴的人是微草战队的新队长王杰希。

 

那时他才刚刚成为微草的队长,他的搭档是魔道学者,叫王不留行。

 

被世界送来这里你很矛盾,你的离开必然会加大伤亡,牧师从来都是战场不可或缺的存在,那个世界里你领域精灵与魔族的争斗还没有结束,然而离开那里你就可以不必每天都面对生离死别,不必背负着战友的遗愿而活。那时,你还不知道世界已经强行停止了战争。

 

经历了硝烟的你是和别人不一样的,你敏锐,对于别人的态度总是感觉的贴切,你防备,对于所有人都不会轻易相信,你冷漠,对于与你无关的事情总是毫无触动。

 

但是,这样的你却珍惜所有的美好,你安于平淡的生活,对于别人的善意总是给与最温和的回应,你比所有人都容易满足,只要一点真心的关切足以得到你暖心的笑容。

 

你自己都不曾注意这些微小的细节,他全部都放在心上。

 

他虽然总是在忙着战队的事,但是却从来不曾忽略了你。

 

他知道你经历过的残酷,总是带着你去感受最美好的亲情,每次有时间都会带你回家,只因为你说喜欢他的母亲,说他母亲是很温暖的人。

 

他很照顾你,衣食住行,事无巨细,每天早晚都会给你热牛奶,然后看着你皱眉喝下去,微笑着轻吻你的额头,作为你听话的奖励。每次吃饭都让你不要挑食,却也会把你不吃的东西帮你挑出去吃掉。

 

他会给你买很多衣服,不知道你穿什么好看就会每件都买,甚至会咨询队里女队员的意见,即使你不爱出门,你更爱待在有他的地方。

 

为了多些时间陪你,他会尽量在战队完成工作,这样就可以带你四处走走看看,让你熟悉他生活的城市,让你爱上这座有他的城市。

 

对于你来说,这个世界一切都是你不曾见过的,都是危险的,都是你需要谨慎对待的,但是你不喜欢什么也不能做的无力,你必须以最快的速度学会做一个人类,你不想拖累他,他已经很辛苦了,背负着战队,还要照顾你的他让你心痛,虽然他从未说过累。

 

他理解你想要尽快习惯这个世界的心情,知道你想要融入这个世界的急迫,他从不阻止你接触外界,但是却只能由他引导,由他陪伴。

 

你看惯了生死,知道离别的痛苦,所以他从来不带你去医院,他不舒服的时候也尽可能请队医帮忙,即使真的要去也会让你留在家里等着他。

 

你睡眠质量很差,轻微的响动足以惊醒总是处在战场前沿的你,他每晚都会将你圈在怀里,轻轻的拍你的背,即使睡着也不会放开你。被安心的气息包围着,不必担心身处何地,他会好好的保护你,你不在是一个人,不在需要一个人向前,不必一个人面对。

 

你对于这个世界还不够了解,也还没有完全适应这里的生活,他总是默默的帮你处理好一切,从不让你为难,从不让你感觉不安。

 

他是认真负责的人,总是为战队倾尽所能,他在忙碌你也不可能闲下来,你陪着他训练,陪着他分析对手,陪着他制定战术,你知道他有多累,知道他为战队付出了多少,知道他压力有多大,你想帮他,你想和他一起分担。

 

你将想法你的告诉他,他抱着你,笑容一如往常一般温柔,像以前一样指点你,告诉你在什么地方可以很好的帮助他,你却隐隐感觉有什么不一样了。

 

本来,警觉如你,他的不对你应该第一时间发现,但是你太过信任他,以至于你再也没可能踏出魔术师以爱织就的网。

 

你将你知道的,有关于荣耀的一切毫无保留的告诉给他,每天都陪他一起研究王不留行的技能,研究战术,研究其他精灵的攻击模式。

 

现在,在荣耀世界,你是王不留行的专属牧师,他是魔道学者,你们从来都一起行动,有他在你从不担心会被骚扰或偷袭,他就像他的伙伴一样,那么让你安心。

 

他喜欢冒险,喜欢研究,他喜欢各种各样的挑战,他喜欢各种新奇的事物,他说一个人战斗总有些寂寞,说你需要一个人懂你,爱你。

 

开始你不懂,你不懂为什么王不留行会这样说,有什么关系?你千百年来都是只有自己,你和很多精灵搭档过,但是却没有一个能陪你到最后,他们都因为你的冷漠,不通人情,不可攻略而放弃了你,转而和其她女性精灵搭档。

 

面对其精灵的议论你总是笑笑,当听不见,有什么关系?你虽然是牧师,但是你并不觉得自己需要别人的保护。

 

而他还没有你一半的年纪大,见识也没有活的更久的你多,他的话你没有太在意。

 

现在,你终于明白,那时候,你还没有明白自己的心,还不知道他对你有多重要,还不知道他就是那个让你放不下的人。

 

这天,你正和王不留行一起刷忽然你领地中的魔族,也就是另一个世界的野图boss,突然你被另一个战队的术士攻击。王不留行挡住了术士却没有拦住暗中的剑客,你被剑客伤到了。

 

混乱的缠斗,中草堂的支援终于到来,术士撤退之时的反击也让你很头痛。攻击临近,王不留行强行将你送回王杰希那边,不顾你的反抗。

 

你无奈加快手中的动作,大回复术、各种状态和神圣之火同时用出,顾不得法力值迅速清零对你造成的负担,忍着强烈的眩晕感确定王不留行的状态,他要在你离开荣耀世界后,在没有牧师的状态下对付野图boss,太过于危险。

 

你坐在沙发上等待法力值恢复一些,好给自己治疗,却不想被他看到了你正在流血的伤口。

 

没有了往常对你的温柔,他脸色阴沉的可怕,你下意识的想要躲避,却被他强硬的捉进怀里。

 

他冷静的问你治疗需要多久,等你治疗之后在跟你算账。

 

神圣的白光在你手里的十字架上绽放,看着你手臂上的伤口缓缓愈合,他神色稍缓,却并没有要放过你的意思。

 

你小心翼翼的看着他,不知道他会怎么惩罚你,这是你第一次看到他生气。

 

手腕被捉住,整个人被按在沙发上,疼痛从嘴唇上传来,然后是脖颈,锁骨,你震惊的忘了反应,他却不满意的加重了力道,在你锁骨上留下齿痕。

 

你是他的,这是最后一次,如果下次再受伤,你就再也不要参加战斗了。这是他给你的通牒。

 

你听话的点头,这个时候果然还是不要违背他,不然……

 

他点头,满意让你去休息,他还有些事要处理。你却不知道,中草堂和蓝溪阁接下来是怎样的修罗场。

 

十年期限不知不觉到来,他退役了,你也该做出选择了,离开,回到你的战场还是留下,一辈子和他在一起。

 

你犹豫,你不能放下你的责任,在你离开的时间里,世界强行停止了战争,作为你离开领地的补偿,十年一到,一切恢复正常,积累了十年的仇恨,积攒了十年的力量,都将在下一刻爆发。但是你又怎么舍得离开他呢。如今,时间终于到了,你没有时间了。

 

他没有阻止你回去,温柔的笑着,抱着你说那是你的责任你必须背负,说他想背负你的人生,说他想与你共白首,说会等你回来,说他为了你付出了这么多不能没有回报,你没有反对的权利。

 

你抱着他什么也没说,你想如果你能从战场上活下来的话,你会成为他的新娘,但是如果你死了,就让王不留行告诉他你爱上了别人吧。

 

传送终于完成,你站在了属于你的领地,以至于你没有看到你走后他意味深长的笑。

 

战争已经结束了,王不留行坐在领地最高的教堂顶看着你笑。

 

你隐约感觉到了什么。

 

王不留行告诉你,他早就算好了一切,一旦开战就能给与魔族最犀利的打击,中草堂全线参战,成为打击魔族最大的新生力量,有心算无心,魔族全线溃败。

 

十年,他从一开始就在想办法留下你。

 

带你回家,是在让你适应婚后的生活,他早就告诉他的父母你是他的恋人。

 

生活上的无微不至是为了让你习惯他的照顾和保护,这样你就离不开他,不可能再回到从前独自面对一切也毫无畏惧的状态,每当你遇到麻烦总会第一时间想起他。

 

带你去微草,是为了让所有队员都知道你的存在,都接受你。

 

给你买很多衣服就一举两得了,一方面你会很开心,另一方面则是为了宣布主权,因为有一次新来的小程序员向你告白被刘小别看到告诉他了。

 

你无奈的笑,你们家魔术师啊……还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啊。

 

不过很显然,他说的是对的,付出总是有回报的,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你习惯了有他的生活,习惯了他的好,你交付真心,回赠感情,不在对他有所防备。你现在才知道,这才是魔术师最可怕的地方,从开始一切就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你一直以为他是很温柔的人,当然,事实如此,但是你却不知道,他与温柔同在的是霸道,他从一开始就不允许你走出他为你规划好的未来。

 

在他看来,你是他的所有物,从你被荣耀送到他身边那一刻就已经决定了,你没有选择,你唯一的选择就是待在他身边,好好等着做他的新娘。

 

回到他所在的世界,你板着脸质问他对你的算计,他竟然全部承认,没有一点犹豫,甚至告诉你,他觉得时机成熟才让王不留行将所有的事都说开,理所当然的让你叹气。

 

最后还是你自己绷不住钻进他怀里,而他早就知道一般张开手臂等着你回到他的怀抱,从未担心过你会生气。不愧是联盟心脏四个半,在心脏这个方面,圣洁的牧师和多变得魔术师就没有什么可比性。

 

……事后,你忽然想起,联盟心脏四个半里你家魔术师似乎只是那半个,似乎还有一个是牧师……呵呵世界真可怕……

 

但是你却不想回荣耀世界,你想和他共白首,反正你这辈子是栽在他手上了,你不怪他,在这段感情中,他付出的远多过你,若不是他一开始就在布局你们真的有可能错过对方。

 

你很幸运,被送到了王杰希身边。而你最好的选择就是留在他身边。

评论 ( 9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姓白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