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的猫

一条咸鱼,绝不翻身

【男神x你】 【全职】 【自知之明】

私设女主明星

中性偏男性

苏破天际

ooc严重

 

 

 

 

 

 

 

 

 

 

你是xx公司旗下的艺人,以帅气中性的形象为广大女性粉丝所喜爱,当然,不是说你没有男性粉丝,只是数量上实在有些差距而已。

 

不久前,你接了新的片子,在剧中饰演女扮男装的十三王,平西大元帅凌王,这使你的人气更上一层楼,女性粉丝更加热情了。

 

就在刚刚,你以剧中形象出席发布会,一身白色古装华服的你立刻引起了粉丝们热情的呐喊。

 

为了给你拉人气,公司决定加一些你与粉丝互动环节,你没有推辞,向来很喜欢和这些可爱的妹子们互动的你当然不会在意,但是这在有的人眼里,就很尴尬了。

 

你和张佳乐是恋人,感情很好,但是由于你恐怖的女性粉丝数量,他总是泡在陈年老醋里,不曾离开醋坛子。

 

这天,刚好他没有训练,也来到了发布会的现场,本来,你是很高兴他来的,但是当你知道互动环节的诞生,你略尴尬。

 

他大度的表示,没事,反正都习惯了,你只能无奈的看着他坐在后台冒酸气了。

 

其实不是张佳乐小心眼,刚开始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他不是这样的,那时的他是真的不在意,因为他自己也有相当多的粉丝,他甚至担心你会不高兴他和粉丝的互动。

 

不过当你迷妹发微博喊着要嫁你,你回复,美人,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本王的人了,并且这只是开始,那就没人能不在意了,包括你家大神。

 

当然,网络上的事你们都不会太在意,但是,当他去探班几次后,你们家醋撒了,而且还保持着额定的加量持续往外撒。

 

他去的时候你正在看剧本,服装妹子正好拿着你需要试的衣服进来,问过他之后喊你,亲爱的有人找,那时他也只是调侃你,媳妇真受欢迎啊。

 

然后,化妆师妹子喊你,老公,该上妆了,他也没有不高兴。

 

不过,这些都只是毛毛雨,小意思,在之后的探班中,他经历了各种你和妹子的亲密互动,终于意料之中的醋了。

 

什么亲爱的,老公,宝贝,各种称呼不绝于耳,层出不穷,他还没叫的这么肉麻呢,这帮妹子怎么什么都敢叫啊?干嘛?当他不存在啊?他还喘气呢。

 

发布会结束,你处理完后续事件,准备哄哄你家醋坛子,回家给他做个饭,好好陪陪他,就看见他窝在你休息室的沙发上发呆。

 

乐乐,想什么呢?你走过去,搂住他,在他脸上亲了亲。

 

想咱们俩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你在外面招蜂引蝶开心不?他不满的在你脖颈里蹭了蹭,嘀咕着。

 

你无奈,这醋味,太大了。还记得有一次你拍摄结束,去霸图看他被韩队他们误会的事,他爱吃醋似乎是那时候开始的。

 

那天你去霸图找他,他训练还没结束,就在外面等他,正好技术部的小姑娘路过,认出了你,你当时还感慨,不愧是霸图,就是严谨,然后你在她们下班之后就想把你当时的想法吃了。

 

你被俱乐部的小姑娘们堵在霸图训练室门外,张佳乐站在不远处帮不上忙,看着你和她们合影,给她们签名,和她们拥抱,甚至有一个小姑娘当着他的面亲了你!woc简直不能忍!他还在呢就这样了,他要是不在,完全想象不出来了好吗?

 

最后是韩队解救了你,但是第二天韩队他们的话简直是神补刀,张佳乐boss红血了,爆走了,开启了新技能,醋意纷飞。

 

韩队说,以后你弟来的时候让他去你宿舍等你。张佳乐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脸黑了,弟弟原来说的是你。

 

那天你因为拍摄,穿了一身皮衣,拿着机车帽,厚底靴,垫的比他都高,再加上衣服里穿了束胸,完全看不出来是个妹子,难怪被误会。

 

在他无奈的解释过后,队友林敬言又神补一刀,乐乐,你媳妇比你攻多了。宋奇英更是来了一句,他还以为前辈喜欢男的呢,昨天你们俩也太亲密了,还好。然后毫不大意的收获其他人同情的小眼神。

 

……张佳乐boss表示他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张副向队友们简单的介绍了你的身份,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最后说了一句,其实男粉丝也挺多的。

 

似乎是为了印证张副的话,没过几天,你饰演的黑道太子受到了好评,微博上有好多男粉丝评论,女神求嫁,说你帅出了新高度,女王大人什么的。

 

关于这个问题你也没有什么办法,在和他商量以后公开了关系,顿时他微博上猛地长了一波粉丝,每天喊他情敌,让他拔刀,其中意料中的妹子居多。

 

更过分的是夏休期,他开着小号帮霸图抢boss偶遇叶修大神,不知道为什么,大神开着君莫笑对他穷追猛打,连boss都丢给魏琛他们了,甚至让人集火,打算一波带走他。

 

不明所以的,他发了私信过去问,老叶,多大仇?哪得罪你了?叶神回他,媳妇旁边喊情敌,让他帮忙杀一波,有奖励。张佳乐想砸键盘了。

 

想起这些事你觉得似乎能够理解他了,要是别人当着你的面和他亲热估计你也得气炸了,不过妹子什么的对他完全没威胁,你怎么可能喜欢妹子,他也明白,也就是吃个醋了,没什么大事,哄哄就好了。

 

乐乐,你知道的,那都是我的粉丝,你才是最重要的。你轻声哄他,这些事都不是什么大事,本来就是因为在乎你才会不高兴,没什么可考虑的,当下就放软了态度。

 

嗯,给点补偿我就原谅你。他轻笑,表示大度,不和你计较了,不过该要的福利却没忘了要。

 

你想要什么补偿?你也笑,纵容他耍无赖,平时总是很忙的你们俩难这样开玩笑。

 

男神!找到了!正享受着难得安宁的你们俩被这忽然出现的惊叫吓了一跳。几个妹子开了你休息室的门,正拿着你的周边,海报什么的欢乐的向你奔过来。

 

他的脸色瞬间黑了大半,看着冲过来围着你几个妹子咬牙。你无奈的冲他笑笑,没办法的事,冷落了粉丝可是罪大恶极的。

 

他站在包围圈外,看着你好脾气的和粉丝互动,默默的劝自己,冷静啊,都是妹子,没什么事,冷静啊,公众人物都这样,他和粉丝互动的时候你不是也没说什么吗?冷静啊…

 

冷静个pi!woc!那妹子,你干嘛呢?把爪子从她腰上拿走!还有那妹子,拥抱一下可以,拍照也没问题,但是,男女授受不亲,不对,女女也授受不亲,不准在她身上乱蹭!还有那个穿古装的,把手从她胸前拿开!那是你能摸的吗?

 

还有xx!你是他媳妇!有点自知自明行不行啊!你就认她们乱来啊!张佳乐黑着一张脸,气的快跳脚了,但是也只能认那些妹子在你身边叽叽喳喳,因为你的身份,他不能给你添乱。

 

当你好不容易满足了妹子们的要求,送走了她们,就发现张佳乐坐角落里生闷气去了。你无奈,只好签下一系列不平等条约,才让他脸色缓和下来,和你回家。

 

用不平等跳跃换来他不在闹别扭,你总算松了口气,旧事不提,就此揭过。

 

这天,闲来无事的联盟大神们组织了一场线下聚会,有媳妇的都带着媳妇,你自然也陪着他一起去。

 

到达聚会地点他就后悔了,因为叶神的媳妇也在,看到你瞬间化身为狼,扑了过来,还好他眼疾手快,拉着你退开,你才逃过被扑倒的命运。

 

然而躲得过叶神的媳妇,躲不过张副的媳妇,他还奇怪,同样把全部精力放在荣耀上,为什么别人都不认识你,张副却那么了解你的动态,原来如此。

 

紧接着他就只能在其他大神或戏谑获埋怨的眼光下哀怨了,你被各位大神的媳妇拉走了,完全违背了他拉你来秀恩爱刺激其他大神的目的。

 

而更可气的是联盟里出了名活跃的剑圣黄少天,他竟然跑过去问你能不能还原一下夜雨声烦的招式,你上次那部电视剧里剑用的太帅了什么的,所以,现在的情况是不止黄少媳妇围着你,黄少本人也围着你。

 

说好的队友爱呢?黄少,你这样真的好吗?说好的拉住媳妇呢?张佳乐表示他要(╯‵□′)╯︵┻━┻。

 

还好,这样混乱的情况没有持续多久,各位太太很快都被自家大神抓了回去,你终于可以松了口气,靠着张佳乐休息,但是你的联系方式也被各位太太要走了,还被拉进她们私下聊天的群里。至于黄少,在你答应他帮他介绍你的武术指导后也满意的带着媳妇归队了。

 

这次的线下聚会总结起来就是混乱,但是很热闹,后来,张佳乐却很少带你去了,用他的话说,本来想和你秀恩爱给别人看,但是却被你和一帮妹子秀了一脸,他是拒绝的。

 

这天他忽然接到了黄少的电话,大意为他去你那见你武术指导,看见你被人表白了。

 

张佳乐表示他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容易吗?每天不止要防着叫他情敌,让他拔刀的汉子,还得防着搂着偶像两眼放光的妹子,这日子还能不能好了?

 

郁闷的他蹲在角落生闷气,林敬言不忍心看他在那长毛,找来张副帮忙出主意。

 

于是,从此以后,他只要有时间就会去你公司探班,忙的时候也会打电话给你,对着你的女粉丝们也开始宣布主权,一开口就是我家的,微博上经常能看见他以秀恩爱为目的的微博,即使被人说故意虐狗也乐此不疲。

 

对于你的男粉丝他就更不客气了,如果对方玩荣耀他完全不介意在jjc虐菜,这还算好的,如果在现实中你的哪位男同事对你有那么稍微一点接近,他都会当人面抱着你亲一口。当然,你也不会有好下场,第二天准是要请假的。

 

有一次你无奈的表示有压迫就有反抗,他淡定的回答你,人啊自知之明还是要有的,你是他媳妇,反抗?他不介意明天帮你请假。

 

很久以后你才知道,张副家的太太只会比你更惨,起码你家乐乐不会管你几点睡觉,还有林太太,她说她家老林不愧是玩流氓的,摘了眼镜就一流氓。你忽然发现,在联盟里混过的都心脏,叶神不愧是联盟的奠基人。

 

人啊要有自知自明,不要和联盟的心脏们斗,他们总是能找到各种方法让你做安静的美女子。

评论 ( 4 )
热度 ( 1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姓白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