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的猫

一条咸鱼,绝不翻身

【叶all】声优先生家里的小宠物一二三(01)

朋友推荐看的文,真是萌的心都化了,在我心里,老叶就是这种心细又知道体贴别人的人,偶尔会有一点小嘲讽,但是绝对很有分寸,不会让人讨厌,这个太太真的完美的重现了我理解的老叶,太棒了

婼_贪欢:

1。不定时更新,纯属于一时兴起的脑洞。
2,设定叶神声优,其他人本体各种小萌物。
3。这就是一个由一个早起梗引发的惨案,ooc什么的原谅我……
4。嗯,我是贪欢。


准备好了吗?
开始咯。


…………

晨曦初露。
前一夜刚刚经历了一场人事变动,叶修在临睡前还想着这次肯定是要睡上一天的。然而这才刚刚六点,他就感觉一阵气闷,好像有什么压住了胸口。
紧接着,他就被下巴那里的湿润舔舐唤醒,尚存迷茫的双眼无奈的对上一双灵动的大眼睛。

趴在他胸口上的是一只特别漂亮的苏格兰折耳猫。它的毛发是黑黄相间的只有肚皮那里有一片雪白。猫咪见他醒了便停止了动作看着他,那严肃正经的“你该起床了”的小模样一下子把叶修的起床气磨去了大半。
“……嗯……”
哼唧一声,他微微撑起身子,将滑落到他肚子上的猫咪往上一托,猫咪的小脸就扑到他面前。
搂着软软热热的小身体,叶修冲着那张小脸就亲了好几下,唇瓣在那张小脸上蹭来蹭去就是不肯移开,手指配合着在小猫咪的毛上来回抚摸。
“新杰不乖哦……哥昨天刚刚丢了工作呢。”
阿拉,他早就该猜到了,家里有这么个时间表严格的小家伙根本不可能睡懒觉……唉,也不能指望一只猫了解他失业的痛苦不是。
又和新杰猫腻歪了一会儿,叶修把脸埋到那身干净的猫毛里深吸一口气,一个起身就决定……吃完早饭我们再睡呀~
张新杰乖巧的任他亲呢,时不时舔舔那张白皙的侧脸,竟有种老夫老妻刚起床床头甜蜜的感觉。

从床上爬起来,慢吞吞的洗漱完毕,叶修一边拿手抓着头发一边打开房门,一个明黄色的小身影映入眼帘。
这要是一个姑娘在这儿怕是早就尖叫出声了,因为这个小身影不是别的,竟是一只货真价实的虎崽子。
“哟,老韩,起挺早呀。”
蹲下身揉了揉那头黄色的虎毛,叶修从对方的爪子底下拿出那份报纸,一边翻看一边往前走。张新杰走到韩文清身边,两只对视一眼,从叶修走的那条路的另一边穿过直接去了餐厅。
叶修走了没几步,在一扇门前停了下来。他把报纸往腰后头一别,咔哒一声打开了房间门。
日光造成一瞬的视线模糊,然而叶修却像是完全没受影响一样,右手一伸一抓就把猛然袭击过来的黑影抓到怀里。
那小东西死命在他怀里扑腾,喵喵喵的惨叫声听着就让人牙酸。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没过一会儿它就自己累的不行只能趴在男人的臂弯里喘气儿了。
“啧,少天你能不能安生一点儿,每次都来这出也不嫌累。多学学人家小周,性格好又不乱叫,简直居家旅行必备萌宠。来,小周,奖励一个么么哒!”
雪白的萨摩原本在他小腿那里蹭,一听这话立马仰起头来,无辜的小眼神把叶修萌的不要不要的,直接不是一个么么哒能解决的问题。

等叶修跟它亲近完,这只萨摩脸上的白毛都快跟脸一块儿红了。名为少天的虎皮猫见这两只公然在它面前秀恩爱,气的一个猫爪就糊上叶修的鼻子,喵喵叫的声音更是没有停过,顺利的在叶修之前就把屋子里其他的小动物都吵了起来。
原本温馨的小房间一下子变得乱了起来,数量居多的猫咪一只只从窝里爬起来往叶修这里凑,名为张佳乐的布偶猫更是凭借高超的跳跃技巧一下子跳到叶修怀里,还状似无意的踩了黄少天的尾巴一脚,成功引来了巨大的仇恨值。
眼见两只猫要在自己怀里开战,明显习惯了的叶修迅速把两只猫扔桌子上,本就待在桌子边缘的小黄金鼠更是获得了一个几乎糊了它一脸的亲吻。
嗯,刷牙了。用小爪子抹了抹脸,方锐鼠乐的叫唤了两声,在它身后晚了一步的莫凡鼠偷袭了它一爪子转头就跳到椅子上准备紧跟大部队的步伐。

这小家伙们醒了大半,都被叶修赶出门去了餐厅。他揉揉眉头,打起精神,又慢腾腾的跑到隔壁的房间门口。这次他没有之前那么大大咧咧的开门,而是故意放轻了动作,小心打开了门。
屋子里一片漆黑,深色的窗帘将屋子捂得死死的,一点儿光都没透出来。叶修小心走到窗帘那里,温柔的拉开一半,顿时黑暗尽退,温暖笼罩。
感觉衣摆被扯了扯,叶修低下头,正看到小小的雀鸟颤抖着小腿向他这里跳,结果没跳几下就因为腿上的伤一个趔趄就要摔。
用手指抵住,叶修无奈而宠溺的用另一只手点了点小雀鸟的脑袋,温柔的说:
“腿还没好就蹦哒,大眼你厉害了啊。”
在眼角处伸展着三根绿色长羽的雀鸟歪了歪头,蹦到男人的手上,温柔的啄了啄那白皙而美丽的指尖。

评论
热度 ( 242 )

© 姓白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