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的猫

一条咸鱼,绝不翻身

【男神x你】 【王者荣耀】 【关于告白那件小事】

(我现在……是有男朋友了吗?)
大脑死机重启在卡顿以后总算正常运转了起来,只不过你宁愿它继续死机,完全不想面对这个让人纠结的事实。这叫什么事吧,无奈的叹气认命的被他拽着走,跟他去见给他出馊主意的队友们,又叹了口气,手握拳在太阳穴上轻轻的锤着,这是造了什么孽啊?怎么就自己遇上这么纠结的事呢?

时间倒退到早晨,今天是难得的好天气,长城也难得的和平,你本来约了好闺蜜出门走走,可是想法是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正享受着难得的放松,他一脸严肃,或者说一脸杀气的走到你面前,冷冷的瞥一眼你倒霉的闺蜜,在你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把抓住你的手腕不顾你已经吓傻的反应将你拖走。

他个子高腿长步子也大,可怜的你,只有小跑着才能勉强跟上,一路上你拼命的回忆,到底是哪里招惹了这位大爷,可惜,什么也没有,你的记忆很明确的告诉你,没有。

正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冷不防手腕一紧之后后背触上坚硬的墙壁,你吓了一跳,打量了一下周围,才发现自己已经被带到了十分安静偏僻的角落,这是要被杀掉然后抛尸了吗?你绝望的闭上了眼睛,准备迎接死亡的召唤

冰冷的刀锋意料之外的没有到来,反而迎来了唇上有些温热的触感,你疑惑的睁开眼,就看见面前的人一脸严肃的盯着你,为了防止你逃跑,甚至一手撑着墙壁将你困住,如果忽略他微微发红的耳朵,完全就是一副严刑逼供的场景,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你小心翼翼的伸手推了推他,铠甲触手冰凉,提醒着你这位在战场上的杀伐果断,提醒着你他名字的由来,被人莫名其妙如此对待,你忽然鼻子有些发酸,抱着死也要做个明白鬼的心里,鼓起勇气抬头看他,可是还没等你开口就听到了让你怀疑人生的话

他说他刚刚亲了你,你既然没有反抗,那就是答应了,你现在是他的人了,说完还为了增加可信度的点了点头

你忽然觉得世界有些不真实,他的人?什么玩意?你感觉脑子有些不够用,于是他这是告白?这家伙到底什么脑回路啊?谁家告白是这样的?你十分想给他一拳然后扭头走人,但是你不敢,刚刚这家伙一脸杀气的样子你还没忘,拒绝会被他杀掉吧,而且……你也不是不喜欢他的,那就这样吧

直到很久很久以后,你才知道那时候的他有多紧张,才知道他一脸严肃的样子不是吓唬你,而是想让你知道他很认真

呵,你个傻子

时隔多年我又回来挖坑了,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这条咸鱼,溜了溜了

评论 ( 3 )
热度 ( 1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姓白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