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的猫

一条咸鱼,绝不翻身

【男神x你】 【全职】

账号卡对你们秀恩爱的看法
私设你是男神队友


海无量:

生活吧,大概就那么回事,想多了有什么用呢,还不是得活下去?地球总是围着太阳转的,又不是围着某人转,所以有的时候人自己认为的坏事也不一定就是坏事啊,说不定就是转机呢?你说对吧?

就拿他自己做例子,他原来在临海的时候,面临的那是什么情况?原搭档退役,战队没有心气,他都快被拆卖了,现在呢?和新搭档还不是混的挺好的?还拿到冠军了呢。

所以啊,猥琐流什么的也不是不能接受,况且他家搭档是有点猥琐,但是人不坏啊,训练认真,比赛努力,眼睛真诚,会哄女孩子开心,会照顾人,你说对不对媳妇?

有道理吧,所以啊,别整天担心你家搭档会吃亏,方锐除了有点猥琐也没什么不好的不是?而且他在你家搭档面前多正经啊,不会带坏妹子的,看方锐真诚眼睛。

你看,说起关心人,看方锐给你家搭档买的热饮,多像你家搭档,暖暖的甜甜的,想喝就喝,不想喝还能暖手,多实惠,做的多好,多纯粹,关心就是关心,别打着关心的幌子占人妹子便宜。

你看,你家搭档一皱眉方锐马上就发现了,战术讲的多详细,多容易理解,盗贼啊盗贼,虽然不太想承认,但是那可是那只点心封神的角色,没有人能比他玩的更厉害了,对面有什么想法,他一眼就能看出来,现在的气功师也一样,所以,你家搭档碰到盗贼和气功师就应该问他。

你看,方锐多贴心,休息的时候还知道给妹子拿件衣服盖,让妹子靠他身上休息呢,没有更细心的了吧,看眼神多温柔啊,完全不像另外那两个猥琐的就想着占妹子便宜,是吧?

你问我说着多到底有什么目的?目的很简单啊,就是想让媳妇你没事多看他两眼,别总想着那些有的没的,叶修还号称联盟第一不要脸呢,他和他家媳妇不是也挺好的?而且说实话,媳妇你发现没有?不要脸比较好找媳妇啊。

哎呦,别打别打,真的,你看他在临海的时候,多正经啊,结果呢?第三赛季出道的,打光棍打了几年?七年吧?现在呢?满地滚了都,可是有媳妇了啊,还要形象干嘛用?对吧?

媳妇,你别不理他啊,你要去哪啊?打怪?他陪你啊,你一个守护天使多不安全啊。什么牧师都拎起十字架抽人了,咱能学点好的吗?好吧好吧,放下武器,我们好好说话,不要学微草的暴力奶啊,小手已经够暴力了,你就别学了。

搭档啊,要抓紧机会啊,他可是把媳妇带走了,没人妨碍你追媳妇了啊,加油啊你。果然,比起其他人的搭档,他真是太好了,不止不抱怨,不捣乱,还帮忙,他真是太厚道了。

媳妇你说什么?在磨磨蹭蹭就不带他了?别啊,你一个治疗,他怎么能放心呢,等等他啊,这就来。

评论 ( 4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姓白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