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的猫

一条咸鱼,绝不翻身

【男神x你】 【全职】 【子世代】

论孩子和他的相似度


方锐:

刚下过雨的空气清新干净,午后的炎热也因为这场雨而消减了许多,变得清凉了些许。

你坐在桌边给父女俩剥核桃,而他则是在荣耀里和叶神竞技场pk,起因嘛,当然是因为你们家可爱的小公主。

你们家的小公主是他的掌上明珠,从出生之前就是,现在更加是,有的时候连你都觉得无奈,女儿控啊他,简直了,当然他女儿控,更是妻控。

当年你刚刚怀孕的时候,你并没有察觉这个悄悄到来的小生命,依然为工作奔波忙碌着,你是个知名演员,每天拍摄,赶通告,还要赶场子,各个城市不停奔走,小家伙乖乖的在你肚子里没有给你填一点麻烦,以至于你都没有意识到她的到来,直到一次意外。

那天,你刚到新剧的拍摄地,正忙着熟悉环境,却不想出了意外。

大概是水土不服,你还没吃晚饭就开始反胃,不停地干呕,并且就感觉很疲惫,本来应该去医院的,奈何交通不便,你怕当误拍摄,说休息休息就好,众人耐不过你的坚持,只得同意。

你以为这样的状况应该很快就会过去,因为从前也有过类似的事情,但是都很快就好了,不知为什么,这次确实例外,第二天你的状况依然不见好转。无奈,为了尽快恢复状态,不更加当误事,你只好同意去医院。

半睡半醒间,你被人抱住,那人心痛的用手轻轻的描摹你的脸部轮廓,轻轻的吻落在你眉心,熟悉的气息使你不仅没有醒来,反而睡得更沉。

你不知道,他听了你身体不舒服的消息便连夜赶来,一到医院就去问你的主治医师,然后又被你的检查报告吓了一跳。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只是你怀孕的消息让他一时无法接受,愣在了原地,医生以为他不高兴,皱了皱眉,刚想教训他几句,却见他一连串从嘴里吐出了一堆字,弄得医生都无奈的笑,因为他重复着要当爹了,要当爹了,媳妇爱死你了,据陪他来的叶神说那一刻他仿佛是黄少附体一般。

从他知道你怀孕开始,他就禁止你外出工作,包揽了全部家务,每天的饮食起居他都一瞬不舜的盯着,仿佛只要一不注意你就会出问题一样。

然而你对此毫无办法,每当你提起让他不要这样的时候,他就会提起你那次去医院的事,然后用他那双真诚的眼睛看着你,看的你心软。

后来,你预产期那几天,他一直在逗你,也许是逗你无奈的要打他,也许和你说一些笑话,他说怕你紧张,但是你却从他握紧衣袖的手看出他比你还紧张,直到你平安从产室出来,回到病房,他抱着女儿坐在你床边,一会看看你,一会看看女儿,笑的特别傻,完全没有赛场上的风范。

你们的小公主很喜欢他,性格却并不像他,因为他从来不会在女儿面前说什么不该说的话,甚至禁止叶神和魏琛接近自家女儿。

而前几天聚会的时候,叶神看着你家女儿继承自他漂亮的眼睛,你明艳的面容和要强的性格,玩笑着说让你家小公主给他家儿子做媳妇,他一下子就炸了,说叶不修别看见谁家女儿就就想这些事,知道叶神家是双胞胎,不好找媳妇,但是也不用这样吧。

随后的几天,他似乎不停的和叶神竞技场,结果如何你是不知道,但是他却把这件事在选手群里大肆宣扬,弄得所有家里是女儿的大神们开始防火防盗防叶神,想想都好笑。

房门被打开又关上,轻快的脚步声响起,女儿跑进来扑进你怀里,看见他又转而跑过去趴到他后背上,父女俩的笑闹声随机传来,你无奈,看来女儿还是和他关系更好点,有点吃醋啊。

最后,女儿和他的相似度,大概有百分之七十吧。

评论 ( 6 )
热度 ( 1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姓白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