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的猫

一条咸鱼,绝不翻身

【男神x你】 【全职】

账号卡对你们秀恩爱的看法
私设你是男神队友

一枪穿云:

蓝天白云,清风徐徐,清澈的湖面微微起了涟漪,他靠在湖旁的树上假寐,但是真的是假寐吗?如果你家夫人在湖里梳洗,你睡得着吗?一枪穿云觉得他是不能的。

但凡是敢于靠近他家夫人的野怪全部被他清理干净,无论是湖面上的还是地面上的,而湖里的,他觉得他家夫人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账号卡的话,则是没有哪个有这样的胆子,有胆子的不会那样做。

说起他家夫人,还得说说他的搭档周泽楷。

他家搭档总是不太喜欢说话,战场之外总是很腼腆,做的永远比说的多,但是就是这样,他才喜欢他家搭档,因为隔壁蓝雨战队的那只实在是太吵了。

你是和他家搭档同期出道的,虽然不及他的搭档那般有天赋,但是你和你家搭档也不是泛泛之辈。

他很喜欢你和你家搭档的行事方式,所以对于你家搭档经常找他讨论战术,讨论技能他从来都不会拒绝,甚至会主动找你家搭档,时间久了,两人的感情也变得更近了些,不再想只是做普通队友。

所以,当看着别人家的账号卡和账号卡的关系后,他们觉得有必要提点提点你和周泽楷了,你们俩真的很让人着急啊。

于是,你们家搭档总是希望多一些训练时间,多一些对战,希望你加训,你理解她一心想要变强,你也希望为轮回多做一些什么,而这需要实力,你也一样需要变强,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同样的事情一样发生在一枪穿云和周泽楷的身上。

就这样,你们家在自己搭档的安排下,不知不觉的,你和周泽楷相处的时间变多了,对战的时间变多了。

你开始发现,周泽楷不爱说话,个性腼腆,但是不说不代表没有心,做得多总比说的多好。

你不是个不大大咧咧的,所以你不会忽略他在天气凉的时候悄悄披在你肩上的衣服,不会忽略下雨时倾向你这边的雨伞,和他被雨淋湿的肩膀,不会忽略他每次悄悄放在你座位上的暖手宝还有保温杯里的热水。

你觉得这种悄悄的关心很让你感动,但是你也同样无奈,周泽楷到底要什么时候才会把心里的话说给你听,他对你的感情你是看的出来的,毕竟你们相处了这么久,合作了这么久,他想什么你怎么会不知道。

这个时候你还不知道,一枪穿云和你家搭档也急啊,明明你们都对对方有感情,为什么都不说呢?怎么就不说明白呢,他们看着都急啊。

最后,还是一枪穿云和他谈了谈,至于说了什么你是不知道,但是事后你确实被他拉着,缓慢却坚定的问你,是否愿意陪他一路前行,即使艰难。

你笑着点头,终于等来了他的告白,你还以为要等多久呢。

一枪穿云表示,终于在一起了,他家搭档总算是说出来了,这样的话,他和他家夫人也算是做了一件好事,促成可你们的姻缘。

怎么了媳妇?搭档请我们吃饭?好啊,人多热闹。



感冒了,😷好难受,放弃双更了,小天使们抱歉啦啊,明天多补一更好了,爱你们。

评论 ( 2 )
热度 ( 68 )

© 姓白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