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的猫

一条咸鱼,绝不翻身

【男神x你】 【全职】

账号卡对你们秀恩爱的看法
私设你是男神队友

索克萨尔:

哎,人生啊,真是变化无常,让他说什么好呢?

没想到有一天他会和他家搭档连手,在赛场外,荣耀外,套路人家一个女孩子,有点歉疚呢,但是没办法啊,谁让这事互利互惠呢。

他家搭档是个温和的人,但是温和不代表好想处,温和的人大多心里多有计量,所以他家搭档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好相处。

你是个开朗热情的女子,有天赋又努力,进队不久就和蓝雨的大家相处的融洽,手速快,又是强力的输出角色,你和黄少玩的最好,没事就竞技场,黄少也愿意教你一些技巧。

开始,他家搭档对于这种情况喜闻乐见,因为这代表着队内关系和谐,是好事,但是不久,他家搭档开始笑的让人脊背发凉了。

你的搭档是个没什么心机,一心只想变强的战斗法师,所以他家搭档才会拜托他,让他帮忙留意你家搭档,让他指导你家搭档,说是为了提升你们的战斗力,但是他分明从喻文州的眼睛里看出了些什么不一样的东西。

他受搭档所托,开始了对你家搭档的指点,从理论到实战,你家搭档开始频繁的和你提起索克萨尔,温和善意的术士让你们都很有好感,所以你对他家搭档也慢慢的有了好感。

温和是很好的交际利器,很难有人能够拒绝这样的人带着好意的帮助,特别是他对你不止是温和一词能够言尽的。

他家搭档总是温和的笑着,对于所有人都是,但是这笑意却未必达到眼底,有的人可以走进那个圈,有些人却只能徘徊在外。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的对战者不再是剑圣,而是这位蓝雨的基石,夜雨声烦已经许久都没有交过手了。

喻文州总是那样温温和和的笑着,却把一切都看的分明,简简单单的一句话都能让你受益匪浅,总是恰到好处的关怀,不会让你觉得唐突,却最是暖心。

你迷上了喻文州的温柔,没错,温柔,你们的队长对于你们从来都不是温和,只是这份温柔对于你更多了一些宠溺而已。

如他所料,不久你就栽在了他家搭档身上。

而他,和自家搭档合作的他显然也是不赔的,喻文州抱的美人归,他自然也是不会空手的。

你不知道,喻文州那些简简单单的指导,那些浅浅淡淡却窝心的关怀,都来自与对你足够的了解。

他被拜托接近你家搭档自然不会空手而归,他指导你家搭档,陪伴你家搭档之余,也顺便聊了很多你家搭档最喜欢的你的事呢,当然了,真的只是顺便,因为他真正要做的事是要你家搭档和他走啊。

果然,和自家搭档合作真是愉快啊。

媳妇?你叫我?你说对手的阵型你研究的不是很透彻?要我讲给你听吗?你可要仔细听清楚哦。

评论 ( 5 )
热度 ( 64 )

© 姓白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