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的猫

一条咸鱼,绝不翻身

【男神x你】 【全职】

账号卡对你们秀恩爱的看法
私设你是男神队友

王不留行:

他家搭档大概是所有队长里最会照顾人的,所以才会走那个微草好爸爸的调侃。但是,搭档,你知道吗?谈恋爱真的不是养女儿啊,他也不是那个想拐走你家女儿的狼啊。

王不留行叹气,从你成为微草战队的一员开始,他就知道,他家搭档大概丢了点什么,很久以后他才知道,他家搭档原来是丢了心,丢在了你的身上。

开始,你没事的时候几乎不会接近这位严厉的队长,因为在训练的时候王杰希总是不苟言笑,严厉的不容置疑,所以你在王杰希面前总是有点小心翼翼,很是敬畏。

他知道他家搭档在努力的对你好,知道他家搭档不喜欢看你避着他,不喜欢你怕他。但是,你们的转变是不是太快了?说好的感情需要时间的沉淀呢?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你开始喜欢缠着他家搭档,喜欢软软的呼唤他家搭档杰西卡,训练的时候会和他家搭档对战,休息的时候你们就会待在一起,喜欢懒懒的缩在他怀里给他做手操,喜欢王杰希注视着你的样子。

但是!你们俩关系如何和他有什么关系?搭档,你这样就不厚道了。

不知道为什么,你很喜欢他,总是围着他,好奇的看着他,总是希望能乘着他的灭绝星辰去天空遨游,好奇他制作的魔法药剂,好奇魔道学者的斗篷,好奇很多东西。

所以,他家搭档会看他不舒服也是正常的吧。

正常?呵,他并不这样觉得。

说好的成熟稳重呢?搭档你这是公报私仇!你喜欢他是你的事,为什么他要这么倒霉?

每天训练,他家搭档都对他下狠手,不停的对战,所有人都以为队长奋发图强,交了女朋友不止不放松,反而更加尽职尽责,但是没有人看见,一起训练的他每天都累成狗,还要努力保持他神秘优雅的形象,仿佛每天经历那些高强度对战的不是他。

混蛋,能不偏心吗?你喜欢他,王杰希应该说你啊,管他什么事?

咳不好意思,他是神秘,强大,优雅的魔道学者,他不能爆粗口,他要保持他高贵的形象。

但是!王杰希,能不能不在他实验的时候召唤他,导致他实验失败,还一不小心透露给媳妇?叫他,导致他手一抖,多加了一点某种物质,炸掉试验器皿怪他喽?

喜欢每天看着媳妇,早上叫起床,送早餐,平时多加关注,天冷给披外套,睡前给哼歌,喜欢看你撒娇那都是和他无关的事,能不能不指使他干活,然后在坑他?

不就是给你送外套,你冲他笑了吗?不就是指导你技术,你用一种崇拜的眼神看着他了吗?不就是你问他荣耀世界的事吗?为什么要加训!

拿衣服不是因为王杰希正在给新人做指导,抽不出空吗?外套上难道没写着王杰希几个字吗?好吧是在角落里。指导技术不是因为出差不在战队,没办法做演示吗?问荣耀世界怎么了?还不让人有好奇心了?

王杰希你站住?我们商量商量,能不一边让干活,一边嫌弃他分散媳妇注意力吗?能少吃点醋吗?还能不能好好搭档了??

再这样,再这样他就,就,王杰希就自己加训去吧!

怎么了媳妇?王杰希太帅了??王杰希哪有他帅啊,他可是神秘,强大的魔道学者!什么?王杰希的眼睛里有万千星辰?你想看星星,我给你丢星星射线,想看多少丢多少!

对啊,他最好了,你撒撒娇,他都会满足你的,乖啊,媳妇。

最后,关于媳妇觉得王杰希很帅这件事,王杰希!好好谈谈吧,谈人生!

评论 ( 20 )
热度 ( 84 )

© 姓白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