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的猫

一条咸鱼,绝不翻身

【男神x你】 【全职】

账号卡对你们秀恩爱的看法
私设你是男神队友

大漠孤烟:

你和韩文清的感情,大漠孤烟是见证者,旁观者清,他甚至比你看的更清楚。

他还记得,你和他家搭档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你还在霸图训练营的时候,他去看你们训练的情况。

当时你操纵着你的剑帝,正在和一个战法打得难解难分,把战法逼的节节后退,根本就没注意到他来。而他,就这样站在你身后,看着你的操作。

最后的结局就是,你被韩文清吓了一跳,他第一次看见敢对着他家搭档吼,然后韩文清还道歉了的人。他对你表示佩服,觉得也许不久的将来可以在霸图战队看见你的身影,那一定很有趣。果然,不久之后,他真的在战队看见了你。

你很有天赋,所以他家搭档对你很看中,总是很照顾你,经常指导你,而对你的要求也就更加严厉。

每次训练你的对手都是他家搭档,而他家搭档从来都不懂什么叫做手下留情,当然你也不希望什么手下留情,你和韩文清的风格一样,都是越挫越勇,不言放弃,所以打败拳皇,就是你的目标。

他总是能看见,韩文清看你看的入神的样子,总是给你更多的关注,总是陪你训练,总是关注你的情况。

会关心你是不是专注于训练,忘了吃饭,每次都会叫你,或者帮你打饭。天冷的时候会关心你有没有多穿件衣服,在你忘记的时候会把他的外套给你,说热,让你帮忙拿着。

休息日,只要你没回家,留下加训,就一定会留下来陪你,会陪你练技术,顺便照顾生活混乱满心满意都是训练,都是变强,都是战斗,都是打败拳皇的你。

在你们谁都没有注意的时候,你们俩之间变得不一样了。

虽然觉得你们俩在一起很合适,他也希望有一个人能够理解,陪伴,支持他家搭档,但是他也不想因为这份不同而使得你们俩的训练更加拼命,因为你的搭档是他的……

他不想看着她每次训练都被自己亲手打伤,然后在帮她上药,疗伤,看她精神奕奕的和他聊刚才的战斗,说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好。那些伤都是因为他啊,他不想在回顾一边打伤她的感觉,他相信,韩文清也不会想伤害你在帮你疗伤吧?

但是他也明白,他们是你们的搭档,他也懂得你们的执着,所以,他不会说,所以他在对练的时候不会犹豫。

他就这样看着你们慢慢的磨合,看着你们习惯对方的关怀,然后在适当的时候提点你们一下,看着你们走到一起。

他很开心,因为他家搭档身上的担子太重,而你是那个可以帮他搭档分担的人,是那个理解他家搭档的人,他祝福你们。

评论 ( 4 )
热度 ( 96 )

© 姓白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