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的猫

一条咸鱼,绝不翻身

【男神x你】 【全职】 【子世代】

论孩子和他的相似度


韩文清:

清晨,你在温暖的被子里翻了个身,下意识的向身边的位置靠了靠,却没有熟悉的温度,没有你早已熟悉的安心的怀抱,你不舒服的揉了揉眼睛,你伸手摸索着手机,想看看时间。

手被握住,熟悉的温度让你放弃了目标,向手的主人靠了过去。

肩膀被搂住然后你整个人都被他抱到怀里,他在你额头轻吻,和你道一声早安,就像过去的每天早晨一样,不曾例外。

【起来吃点东西再睡】耳边温热的呼吸让你瑟缩了一下,但是没有完全清醒的你并没有回应他,只是在他怀里蹭了蹭,就准备再次回应周公的召唤。

他似乎是皱了皱眉,然后你就被抱出了温暖的被子。

餐厅,生活习惯良好的,你们的儿子已经在吃早饭了,见怪不怪的看你被他抱出来,起身帮你盛了粥,然后在你脸颊落下一吻,和你到早安。

这孩子在性格的某方面像极了他,小小年纪就已经是家里的小男子汉了,无论什么事,只要决定就会一往无前,绝不后退,坚韧,稳重,有毅力,严厉又温柔,和他仿佛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你回以一个轻吻,道一声早安,看着小家伙掩饰的轻咳一声,红着耳尖坐回位置上吃早餐,简直就是很多年前刚刚和你在一起时的他,不由得笑出声来,这父子俩在这方面真是像到骨子里了。

其实说起小家伙,还是像你多一些,容貌上都随了你江南女子的温婉,没有你们家老韩那刚硬的线条,性格随像他,却不是他严厉到吓人的脾气。而且你们家小男子汉的启蒙老师是严谨著称的张副,思维方式和习惯上也就有意无意的像了他。

你的工作总是很忙,熬夜看企划是常有的事,这样的你就没有太多精力投入到别的事情上,在生活上都马马虎虎的,吃饭睡觉的时间都被你忽视的彻底。

为了你的健康,他只好随时注意你的状况,提醒你早睡,如无必要不要熬夜,提醒你吃饭,防止你因为饮食不规律而胃不舒服,每早都会叫你起床,每晚都会给你热牛奶,和他的硬汉形象一点都不符合,贴心的让人忍不住勾起嘴角,而现在,他出门的时候,这些事都是你们家小男子汉在做。

在人际关系上,不知道是不是延续了他和叶神的关系,你们家小男子汉和叶神家的双胞胎也是亦敌亦友,在荣耀方面更是什么都要争个高下,却也相信着对方的能力。

你觉得大概以后的职业圈里就是这些小家伙们的天下了,他们会像他们的父亲一样在这个圈里叱咤风云。

【快吃饭,别走神】思绪被他的声音拉回来,你轻笑着故意在他脸上亲了亲,和他到早安,看他无奈的敲你额头,说你胡闹,却没有半点不高兴。

你觉得你能遇见他真的很幸运,而被他和儿子珍视的你真的很幸福。

最后,孩子和他的相似度嘛,大概是百分之七十。

评论 ( 3 )
热度 ( 174 )

© 姓白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