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的猫

一条咸鱼,绝不翻身

【男神x你】 【全职】 【陪你踏上征途】

当你是同队职业选手
孙翔
ooc


孙翔:

他总是像个大孩子似的,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队里,总是你照顾他,包容他多一些,其实你们的相处模式不像是恋人,更像是姐弟,就连江副都说你太惯着他了。

你很成熟,但是有的时候你也会想,他难道就不能稍微成熟一些吗?他到底是喜欢你,还是喜欢你照顾他?是喜欢你,还是喜欢你包容他?

今天是除夕,和成熟稳重的你比起来,他像个小孩子一样,兴奋的有些过头,白天就拉着你四处玩,即使是已经有些晚了的现在也一样兴致勃勃的计划着明天做什么。

玩了一天,你有些累了,不知什么时候,你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身边轻微的声音和他小心翼翼的动作到底还是惊醒了你。

你缓缓睁开眼睛,他给你盖了小毯子,正蹲在沙发边看着你,姿势就像闺蜜家养的哈士奇,傻傻的,却可爱的要命。你经不住笑不出声来,伸手揉了揉他毛绒绒的脑袋。

他脸红着推开你的手,抱怨你有什么可笑的,【你这么笨,冻着了怎么办,他可不照顾你。】

你装作难过的样子,【这样啊,不会麻烦你的。】微微垂了眼帘,别过了头。

他看到你的样子顿时慌了,手足无措的安慰你,语无伦次,不知道要怎么表达。猛的将你搂进怀里,最后也只是说了不嫌弃你。

你忍着笑,说你是开玩笑的,果然他马上炸了,像一只张牙舞爪的猫,舍不得把你怎么样,只好坐到一边生闷气。

你无奈的投降,温声哄着这个笨蛋。

他别扭了半天,最后说原谅你了,你以为这样就没事了,不想他却忽然拉住了你,问你会一直陪着他吧。

原来,对你们这段感情,不安的不止你自己而已,他同样怕失去你。

你看着他眼里不确定的小心,满满的期待,没有在逗他,你说会的,你会与他共赴征途,无论荣耀还是什么。然后你得到他小心的的拥抱。

评论
热度 ( 61 )

© 姓白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