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的猫

一条咸鱼,绝不翻身

【男神x你】 【全职】 【陪你踏上征途】

当你是同队职业选手
张新杰
ooc


张新杰:

你们家新杰大大很严谨,做什么事都会制定计划,然后按照计划行事,就像他的时间表一样严谨。

今天是除夕,理应守岁,但是他的时间表和这个活动明显是冲突的。

你像每天一样,洗漱完毕准备上床睡觉,却不想他将你拉到了沙发上。电视里播着你没什么兴趣的春晚,比起看这个你更想看看今天你们家新杰大大到底哪里不对劲了。

或许是你的视线太火热,察觉到你的视线,他低头看在他怀里,坐没坐相的你。

你是个随性的人,从来都是随心而为,遇到他之前你一直不太在意这些细节。和他在一起后,他开始帮你改正你的坏习惯,严格的让你心累。

后来你才知道,他并不是那么不近人情的人,他只是关心你。

看见你探究的眼神,他推了推眼镜,淡淡的开口,规矩是规矩,但是并不是不能通融的。你愿意参与他的未来,让他帮你制定计划吗?

你想逗逗他,故意没回答,低着头思考的样子。你以为他会一脸严肃的和你讲道理,说你和他在一起有什么好处,说他会怎么样,但是你显然低估了他的心脏程度。

他漫不经心的拿出手机,拖出了一个以你名字命名的文件。

你好奇的看过去,然后你就把脸埋进他的怀里不说话了。

然而,沉默并不是这位心脏想要的答案,他说他不介意和你妈妈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你叹气,你永远都斗不过这个心脏,与其和他斗,让他找到借口欺负你,还不如认怂,认他安排。

你说你愿与他荣辱一共,共赴征途。

至于文件,大概是你的体检单,只是被他加上了你的月事周期以及怀孕的最佳年龄分析,还有孕期相关安排和注意事项。

评论 ( 2 )
热度 ( 55 )

© 姓白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