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的猫

一条咸鱼,绝不翻身

【男神x你】 【全职】 【陪你踏上征途】

当你是同队职业选手
周泽楷
ooc

周泽楷:

晚饭过后,你捧着手机在女选手的群里聊天,他开着电脑做日常训练,你们俩都不是喜欢说话的人,平时相处也不会多说话,比起其他的情侣你们俩委实过于平淡。

你们都没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相反,你们都很喜欢这样的相处模式。无需过多交流,一个小动作,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的意思,这样无言的默契比起蜜里调油的甜蜜更加适合性格安静的你们。

聊天的主题不知道什么时候偏到了男神们身上,说起了他们都是怎么表白的,然后不可避免的提到了他。

说起来有趣,你们在一起之前没有任何人知道你们互相喜欢,直到有一天早上,你和他牵着手来到轮回,才有人知道你们在一起了。

衣角被轻轻的拉了拉,把你的注意力从手机上拉开。原来是他完成了日常训练,正坐在你身边。

他瞥了一眼你的手机,询问你在聊什么这么专注,连他来了都不知道。你笑着将手机递给他,示意他自己看。

拿过你的手机,看到你们聊的话题,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想了想,动了动手指,在你手机上输入了几个字,然后将手机还给了你。

你好奇的低头看他发了什么,却见到群里的妹子们不是刷666就是刷收下狗粮。

你愣了一下,正想翻一下上面的记录,却感觉他捏了捏你的手指,然后抽走了你的手机,你知道他有话要说,便抬头看向他。

他额头贴上你的额头,就像对你告白时一样,你听见不善言辞的他说了这辈子最动听的情话。

你,我的荣耀。

你轻笑,可不是虐狗吗?你愿与他共赴征途,一生。

至于群里那句话?

【我说,荣耀,一生?】

评论
热度 ( 73 )

© 姓白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