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的猫

一条咸鱼,绝不翻身

【男神x你】 【全职】 【陪你踏上征途】

含叶修,张佳乐,韩文清
当你是同队职业选手
新年
ooc

叶修:

你收拾好碗筷从厨房出来,他果然又坐在电脑面前和荣耀女神约会,你叹气随即笑开,虽然同为职业选手,同样喜欢荣耀,但是他这样你果然还是有些吃醋呢。

开了电脑,你正想准备看看荣耀有什么有趣的活动,对话框弹了出来,君莫笑邀请你组队,是否传送?

你挑眉,点击同意,估计这家伙想和你组队任务,但是这样真的好吗?是不是有点欺负人?网游里可不是每个人都是职业选手的水平啊。

不容你多想,你已经到了君莫笑身边。

小溪边,各种珍惜材料摆成心形,中间放着你本应该在技术部升级的武器。

你诧异的回头,他起身抱住你,微笑着指了指面前对话框。

荣耀同在。

简单的几个字却让你热泪盈眶,你崇拜他成为职业选手,追随他离开嘉世,陪伴他重回巅峰,你以为他不曾注意,其实这个人却一直放在心里。

你回抱他,未来的日子你依然会陪他踏上征途。屏幕中两个角色靠在一起,就像你们一样。



韩文清:

吃过晚饭,你将他推出厨房,让他休息,虽然你每次都说不用他帮忙,但是他却从来都没有往心里去过。

收拾好碗筷,你躺在沙发上看电视,难得休息,不用忙着训练,你也有兴趣翻一翻平时没什么时间看的肥皂剧。

他结束了日常训练,看到你懒散的样子皱眉,将你拉起来,搂进怀里,让你靠着他。

你在他肩膀上蹭了蹭,换了个舒服的姿势,习惯性的拉起他的手,给他做按摩,和他说说些有的没的。他沉默着,偶尔回答你几句告诉你他在听。

聊着聊着,不知道怎么的,话题又回到了荣耀上,大概因为你们都是职业选手吧,大概是霸图对你们都太重要了吧。

许久,你没有得到他的回应,以为他靠在沙发上睡着了,毕竟平时太辛苦了,准备给他拿个小毯子,却不想腰被他搂紧。

你诧异看向他,只见他严肃的看着你,你以为他做出了什么重要的决定,却没想到他对你说了让你铭记一生的话。

荣耀,一如既往,爱你,一如既往。

你微笑,然后眼泪缓缓流下,你说你会陪他踏上征途,一如既往。




张佳乐:

他总是比你更热爱生活,总是能把单调的一切变得多姿多彩,与众不同,你喜欢和他在一起,希望和他一直一直走下去。

难得休假,你本想待在家里看看春晚,休息休息,他却买了烟花,一定要拉你出去放烟花。

你懒懒的不想动,但是看着他兴奋的样子又不忍心泼他冷水,只得起身。

外面的天气有些冷,给你裹了厚厚的衣服让你远远的看着,他不让你靠近,怕有危险。

美丽的烟花在天空绽放,他问你新年的愿望是什么?

你认真的想了想,他打荣耀时的样子忽然浮现在你眼前,你忽然想起了他的执着,想起了他的努力,他的付出,想起了他的愿望,说你的愿望就是他的愿望能够实现。

他愣了愣,猛的将你搂进怀里,说他的愿望就是能一直和你在一起,一起走下去,一起捧起冠军奖杯。

夜晚的天空因烟花的点缀而绚丽多彩,就像他的百花式打法,你微笑着和他对视,你们终将共同踏上征途。

评论 ( 4 )
热度 ( 109 )

© 姓白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