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的猫

一条咸鱼,绝不翻身

【男神x你】 【全职】 【最好的选择6】

当你是荣耀送给他的礼物

男主肖时钦

系列文

ooc









你是荣耀世界里的精灵,每一个成为职业选手的人都有一次被精灵选择的机会,当然也有极少数人不会被选中,留不住属于自己的精灵。


每个玩家从登陆游戏开始就会获得一个精灵,就是他们的游戏角色。


这些角色都和你一样是荣耀大陆的精灵,不过他们又和你不太一样,因为他们和荣耀世界终端签订了契约,成为另一个世界玩家的伙伴。


很多精灵都会选择和世界签约,这是一条捷径,是通向满级最快的路,但是他们不知道,满级并不代表巅峰。


非签约精灵比签约精灵升级速度慢,也更艰难,但是却更容易登顶,因为他们不受伙伴实力的限制,不会因为伙伴实力有限而停止成长。


签订契约无疑好处巨大,可以快速升级,更容易获得顶级的装备,但是签约也限制了精灵们的发展,因为有些精灵再也没有了提升的空间,他们被伙伴舍弃了。


这是一场赌博,以未来为赌注的赌博,每一个精灵无论签约之前资质如何,等级如何,签约之后都会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之前的一切归于虚无,从新开始。


在这个的世界中,角色并不会有转职这样的说法,因为不会有技能点的限制。


荣耀世界很大,签约的精灵很多,但是能到达巅峰的却很少,为了平衡签约精灵们与非签约精灵巅峰强者的数量,世界决定将一些非签约精灵送去另一个世界,没有陪伴者的允许不能回到荣耀世界,为期十年。


事实证明,这样的决定是正确的,因为被送走的精灵大部分都会选择留在那里,放弃身为精灵的能力与身份,放弃漫长的生命,做一个普通的人类,为了自己放不下的那个人。


肖时钦部分:


硝烟还未散尽,离开的通知却已经到来,你被选定,成为又一个前往陪伴者身边的精灵。死党的巨剑上还在滴血,你缓缓的放下手中法杖,来的太不是时候了。匆匆交代了战后事宜,你便被送到了另一个世界


白光散尽,陌生的世界向你展开了怀抱,敛了眼眸,你缓缓打量这个对你来说未知的世界,一切都是陌生的,所有事都是挑战,必须步步为营,但是你不畏惧,因为你是术士,是军师,洞悉,谋划,控制是你最擅长的东西。


身后的门打开,有人出现在你背后,没有敌意,但是你却不会放下防备,轻震衣袖,拒绝那人从背后接近。还好,他足够聪明,不然你已经开始的吟唱不会停下,你绝对会给那人一个教训。


戴眼镜的温文少年转到你面前,轻缓地向你问好,说他就是你未来需要陪伴的人,问你是否能够成为他的助力,是否愿意帮助他,谦逊又温和,就像之前的事没有发生过一样,这样很好,你很欣赏他。


你们开始慢慢接触对方,开始慢慢的了解对方的生活,如你所料,他和你是同一种人,洞悉,谋划,你们很有话聊,你的经验可以给他很好的帮助,你会给他建议,但是仅限于此,你有分寸,绝不逾越,他做什样的决定你都不会干涉。


有挫折,也有困难,新人的路总是不好走,幸而他很有天份也足够努力,很快他在联盟中有了自己的风格,联盟战术大师,黄金一代,这就是他为自己夺得的荣耀。


新人的日子结束了,他被认命为雷霆战队的队长,真正独当一面,肩负一个战队,你这时才开始真正的注意他,这时的他才有被你注意的价值。这时你们才处于同一高度,这是身为顶级精灵的,你的骄傲。


你们开始慢慢接触,慢慢的融入对方的生活,你从来都以温和做面具,疏离才是你的本性,你低调,安静,对所有人都礼貌却从不掩饰赤裸裸的疏离,似乎所有人都走不进你的心里,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变得不同。


从前,比起待在这个平淡和平的世界,他身边,你更喜欢返回荣耀世界,因为你的根在那里,你的死党你的搭档也在那里,你是军师,那里有你的责任,你需要好好规划你们未来要走的路,好好谋划如何才能给与附近其他势力以警告,让他们不敢来犯,你很忙,却不是为他。


然而现在,你却选择留在他身边,对他敞开心扉,真正的作为陪伴者,而不是合作者。


他似乎看出了你态度的改变,对于你也越加真心,礼貌温文依旧,却少了几分从前疏离的客气。


你们开始把更多的时间花在陪伴对方身上,居家琐事到战队训练,再到战略谋划无话不谈,你们开始信任对方,开始成为对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开始在对方的心里占据一块特殊的位置,关系开始在你们自己刻意忽略,或是真的没有察觉中改变。


你经常陪他一起去战队,慢慢的开始熟悉了队里的队员,开始慢慢的接受他们,这其中你和戴妍琦的关系特别好。那是个活泼又懂事的姑娘,你很喜欢她,而她对你也很依赖。


你们总是在一起,她很依赖你,而你也喜欢她,像对妹妹一样照顾她,保护她。


她总是很调皮,总是很活泼,总是喜欢闹你,喜欢开玩笑,还有一点小小的腐女资质,因为你平时的着装打扮像极了男生,而开你们的玩笑是常事,甚至玩笑着说你和他很配,应该在一起,问你他是不是喜欢你,你是不是喜欢他,说他是很好的人。


每次你都只是笑笑,全然不放在心上。那时你还不知道他以后会对你有多重要。


他对你很好,很细心,从来都是小心的待着你接触这个陌生的世界,不让你受伤,却会慢慢的适应,很贴心,很温暖。


他一直陪着你,陪你看各地的风景,虽然荣耀世界的风景也很美,但是那里是他无法陪你的,所以他选择在他能触碰到的地方和你一起留下更多足迹。


他陪你研究领地的事,帮你谋划,陪你一起烦恼,一切思考,让你放心,让你依靠。


在荣耀世界,他从来都让生灵灭陪着你,担心你一个术士会被其他输出类精灵欺负,尽管生灵灭也和你一样是控制类精灵,尽管你也是顶级精灵,搭档是一方霸主。


在家里,家务从来都不是你一个人的任务,他向来会陪你一起打扫,一起整理,甚至体贴的不让你洗碗,说洗洁精对女孩子的皮肤不好,他来就好。


他从来都不会以为你和他一样喜欢荣耀,因为对于你们来说所有的厮杀都是真实的,从来没有玩家游戏中的那么美好。


他一直在努力的开发你其它事物的兴趣,体贴的不让你无聊,让你们有更多共同话题,而不是能聊的只有荣耀。


他陪你学习围棋,虽然他平时很辛苦,训练总是很忙,但是却喜欢在每天睡前和你下一盘,因为你喜欢这项智力游戏,比起平淡毫无波澜的日常,你更喜欢战场上的运筹帷幄,喜欢看着对手一步步走进你布好的局。


当然,对一个人好不会是没有原因的,这一切都是因为他曾经听生灵灭说过你的骄傲,在礼貌的外表下,疏离淡漠的骨子里,你藏着的是怎样一颗温柔的心。


战场,魔族来犯,你白发染血,却依然不曾后退一步,坚定的守在搭档身后,与狂剑士背身而战,以控制类精灵的技能特性左右战局,放弃防御,一味追求输出和控场,以自己为饵保护牧师,只为己方更高的存活率。


你不知道,这样的你让他关注,慢慢的开始心痛,担心,却也骄傲,他的陪伴者理应如此。


他开始羡慕你的搭档,你的伙伴,背身而战,相互信任,性命相托,会有人甘愿为自己牺牲,为自己复出,不求回报的感觉没人不迷恋吧。


他开始假设,如果你是生灵灭的搭档该多好,你们可以一起面对所有,这样你就不必这么辛苦,他会和生灵灭一起保护你,一直守护你,你不必自己扛着一切,他愿意分担你的责任,你开始走进他的心。


谁的心都不是石头做的,你也不例外,他温柔体贴,对你百般呵护你怎能没感觉?又怎能不沦陷?你承认了,你喜欢他,你想要和他在一起。


然而还有一点问题需要解决,他不来追你,难道你要去追他?开什么玩笑?怎么可能?会被你搭档笑死的好吗?你可是军师啊。


你了解他,这么长时间的陪伴不是没有收获的,他向来温文尔雅,谦逊低调,但是你却能从他身上看见独属于他的,谦逊的骄傲,低调的自信。


你知道雷霆战队是他的骄傲,他是雷霆的队长,也是雷霆的主心骨。但是雷霆毕竟不是豪门,没有强力的神级账号,他的搭档生灵灭又不是强力的输出类精灵,所以他的处境总是有些尴尬的。


他想带领雷霆夺得冠军,想和大家一起登上巅峰,但是却不行,雷霆终究差了一点,比起身在豪门的其他几位战术大师他总是太难,总要精打细算,虽然总能让强力战队困扰,却也终究抵不过神级账号的实力碾压。


以弱胜强总是让人敬佩的,带领普通战队给豪门战队压力,他的确有能力,也的确骄傲的资本。


但是骄傲是骄傲,骄傲不代表他不自卑,不敏感,当然,自卑的不是他这个人,也不是他的性格,这是在雷霆长期以来养成的习惯,雷霆毕竟不是豪门,虽然他现在已经找到了自己的路,但是雷霆崛起还需要时间。


精打细算已经是他的风格,思虑周全是他必须要做的事,这些东西已经融入了他的日常,早已经不自觉的带入了生活,这样的性格,一点暗示足以。


生灵灭和你关系很好,你们从一开始就认同对方,甚至还要早于你认同他,因为你们显然是有些更多的相似,同生活在一个世界的你们更能理解对方的想法,更能体谅对方。


你是荣耀世界的军师,你常回领地去处理事物,生灵灭作为他的搭档现在你的伙伴自然也常和你一起去,在那里他可以更好的发展,因为那里是你们的领地,资源自然更方便些。


经常走动自然就会发现一些事,比如你和你好搭档的关系。


你的搭档是狂剑士,性格和职业相似,豪放不拘小节,对你好你也依赖,你们总是很亲密,亲密的让某些人觉得碍眼。


有意无意间,你偶尔会提起,有些想你的好搭档,不知道那家伙有没有想你,不知道受伤了没有,有点担心,然后接下来的几天你就会回去,并且待在搭档身边。


你没注意到,或者根本就不在意,他在你背后皱起的眉,呵呵,那不正是你想要的吗?


他偶尔也会委婉的告诉你,你和你搭档这样不好,会让人误会你们的关系,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你总是无所谓的回复,误会就误会,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不用误会了。轻笑着满不在意,跟他说没关系,说你和搭档这样已经几百年了,该误会的早就误会了,无所谓,能有什么麻烦?然后在他分辨不清心意的眼神中我行我素。


日子还是那样不紧不慢的过,你依然三天两头跑回去陪搭档,依然和搭档亲密的让人不舒服,生灵灭甚至和他说你们俩简直没眼看,只要在一起就给他塞狗粮,引得他深思。


这天,你从荣耀世界返回,白光还未散去便被人捉住了手腕,正常状态下,这是非常危险的,这个人贸然接近你,显然有些不知死活,但是他却不在意,因为他了解你,知道你熟悉他的气息,不会认错误伤。


他对你摊牌了,说不想和你继续玩下去了,承认喜欢你,你不用在刺激他了,所以离你搭档远点,你是他的。


你了然的抬头,果然生气了,温文谦逊不代表没脾气,隐而不发也是有极限的,现在多好,一切都说开了,你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喜欢他和他在一起了,他先开的口,你也不用被搭档笑话没出息。


你沉思未语,他也并不担心你会拒绝,你什么脾气他也了解,之前无非逼他开口,只要他说,你断然没理由拒绝,从来都不是只有你了解他的心意。


后来,你们终于将一切说开,原来,一直试探,一直谋划的从来都不止是你自己而已。


他在担心,担心你终究会回到他触碰不到的地方,如果你和他的心意不同他实在没有什么理由要求你留下。


他怕,怕他对你来说也许只是普通朋友,甚至连朋友都算不上,因为他知道,你被送来的时间不对,对于这件事你始终是怨的,却不知你怨的是世界还是他。


所以他必须知晓你的心意,必须做好一切安排,确保没有变故,最好是你先告白,这样他才真正立于不败之地。


你和小戴的关系很好,她的话也许一次两次你不会想太多,但是次数多了,谁都会往心里去,所以他给了小戴一点暗示,总是在她面前故意亲近,关心你,幅度不大,和你们在家时没什么区别,所以你也不曾注意。


他温柔体贴,在家里对你百般照顾,从来不曾忽略你的情绪,即使你情绪波动极小,他是在潜移默化的告诉你,他可以做你的依靠,他足够让你依靠。


陪你外出,陪你看荣耀里看不到的风景,是为了让你慢慢的喜欢这个世界,有他陪在身边的感觉。


教你学习围棋,每天都在睡前与你切磋,是为了培养你们共同的兴趣,为你们以后的生活做准备,不至你们除了荣耀没有话说,不至你觉得在他身边无聊。


而你也从来都在算计他,用你的搭档给他造成危机感,让生灵灭传话给他,让他明知道你喜欢他却摸不透你的心,不知道到底是爱情对你更重要还是友情更能打动你,逼他告白,让他的计划落空。


而且友情什么的,你一直没有告诉他,你家亲亲搭档和你一样,只是个伪汉子,是个有喜欢人的姑娘。


你们相视而笑,用叶神媳妇的话说,这是两个心脏凑到一起了,不够有什么关系?你们除了这份感情没有什么可算计对方的不是吗?


感情里从来就没有谁对谁错,这场没有硝烟的智力战也没有胜负,你们都胜了,因为很幸福,也都输了,因为掉进了对方的陷阱,而且是明知道陷阱在那,却甘愿去踩。


现在的你依然喜欢运筹帷幄的感觉,依然精与洞悉,善于谋划,喜欢带着公会精英队抢boss顺便坑其它公会,但是对比起来这一切似乎也不那么重要了,因为你更喜欢每天给他准备三餐,和他在一起相濡以沫的平淡生活。


评论 ( 3 )
热度 ( 64 )

© 姓白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