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的猫

一条咸鱼,绝不翻身

【男神x你】 【全职】 【仅仅是习惯】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另外,开学了,好伤心

私设女主是明星

中性女汉子

依然乐乐

ooc严重

 

 

 

 

 

 

 

你是xx影视公司旗下的艺人,以帅气的中性形象登台,出道就获得了大批粉丝的亲睐,为公司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目前正是你事业的上升期。

 

本来,作为公司力捧的对象,下任影帝的有利竞争者,你应该忙的不可开交,恨不得把你家二乐的爪子也借来用用,但是现在你却非常悠闲,甚至有时间在家研究营养食谱。

 

二乐是你养的猫,因为喜欢像你家张佳乐一样趴在你腿上蹭而得名二乐。

 

你和张佳乐是恋人,在一起两年多了,认识的时间就更久了,感情很好,但是最近你们却出了一点问题。

 

当然,你们并没有吵架也没闹矛盾,问题和你们感情没有任何关系。

 

张佳乐是电竞大神,和你一样是公众人物,这本来是好事,意味着你们可以分享对方的人气,但是最近,他转会的事也影响了你。

 

于是问题来了,你正是上升期,任何负面言论都可能让你之前的努力白费,所以公司建议你与他暂时分开,等这件事热度过了在做打算。

 

暂时?真的是暂时吗?按你家乐乐的话说,骗虚空双鬼呢?

 

舆论的确有时间性,但是只要你不退圈,这件事就不会结束,只要你们还在一起,总有人会揪着这件事不放的。

 

你拒绝了公司的建议,但是公司并没有放弃对你的劝说,甚至隐隐有了威胁的意思。

 

你向来是好脾气的,但是好脾气却不代表没底线,刚刚好,他就是你的底线,公司踩的还挺准。所以,你决定与公司解约。

 

现在,你正在享受你难得的悠闲时光。

 

说起来你和他,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从认识到在一起一直都平平淡淡的。

 

你和孙哲平两家是世交,从小就混在一起,你一直当他的小尾巴,即使他去做职业选手关系也不曾疏远。

 

你们都没什么兄弟姐妹,从小你把他当大哥,他也很照顾你,当然,他也很嫌弃你,说他就算有妹妹也不可能是你这款的,你该是弟弟,你到是无所谓,弟弟就弟弟。

 

那天你路过k市,顺手打电话叫孙哲平出来带你玩,然后他就更顺手的带来了他的搭档,也就是张佳乐。

 

你和张佳乐以诡异的速度迅速混熟了,然后他小时候的囧事就被你当笑话讲给了张佳乐听,而张佳乐也毫无队友爱的和你一起嘲笑他,闹的他总是嚷着要收拾你们。

 

说起这些来,孙哲平心里大概是拒绝的。

 

有了共同话题,你们的联系更多了,虽然这个话题的主人应该不太愉快,但是这并不妨碍你和张佳乐的关系。

 

你和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话题已经不在局限于孙哲平了,在你们自己都没发觉的时候就习惯了对方的存在,习惯了这样的关系,习惯了这样平淡却温馨的感觉。

 

一切都平淡而自然,自然到有一天他说他喜欢你,然后,你们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自然的让孙哲平叹气,说你们俩不在一起都对不起每天被你们当话题的他。

 

媳妇,想什么呢,笑的这么开心?他从身后抱住正在厨房做饭的你,在你脖子上蹭了蹭。

 

还记得咱们俩刚认识的时候吗?你伸手拿下他的发圈,把他头发散下来,让他放松。

 

大孙要是知道是那情况估计就不会带我去了。他也笑,开心的事无论什么时候提起,总是让人感觉温暖的。

 

谁让他顺手呢?好了,去休息下吧,一会就吃饭了。你把他推进房间,回厨房继续为你们俩的晚饭奋斗。

 

你不了解荣耀,帮不了他什么,但是你了解他的荣耀,所以你会支持他,会陪着他,你会照顾好他的起居,把能做的做到最好,让他不用回头也知道你就在他身后,谁也不能改变你的决定。

 

第二天,你坐在沙发上看书,学着肩颈的按摩方法,你的经纪人来到了你家。

 

xx你什么时候露个面吧,他们公司很看好你。他刚刚和另一家公司的经理见了面,已经商议了一些关于签约的事。

 

见面吗?在等一等吧。你想了想,拒绝。

 

等?你想等到什么时候?机会可不等人。他拿着茶几上的逗猫棍逗趴在你腿上的猫咪,毫无疑问被你家二乐甩了一尾巴,悻悻的收回手。

 

等这赛季结束。给怀里的猫咪顺了顺毛,你敷衍着,反正上不上班都无所谓,你家乐乐又不是养不起你。

 

你还不如等大神退役呢。看出你的敷衍了事的态度,你的经纪人头疼的控诉。

 

好啊,你还有事?我在忙。你拿起猫咪的爪子摇了摇,二乐也配合的冲他打了个哈欠,露出一口锋利的小白牙。

 

……你就欺负我吧,咱俩还能不能好好合作了?他无奈的看着你,确切的说是你怀里的猫。

 

不知道为什么,你家二乐就是喜欢欺负他,无论他怎么讨好,二乐不是甩尾巴就是亮小牙。不过还好,二乐有分寸,从来没真伤到过他。但是对于爱猫如命的他来说,这样已经是最大的伤害了。

 

我这不是学习呢吗。无视他哀怨的眼神,你搂着二乐亲了一口。

 

你转性了?想当贤妻良母?不是吧?他像看怪物一样看着你,似乎受到了巨大的惊吓。

 

我要当贤妻,良母还早,但也不是不能考虑。你看了眼时间,没时间和他浪费了,该去做饭了,乐乐快回来了。

 

媳妇,他怎么了?当张佳乐到家的时候,看见的就是幽魂一般的你的经纪人从你家飘出去。

 

没事,别管他,快洗手,吃饭了。你招呼了张佳乐一声,加快手上的动作,处理最后一道菜。

 

干得好,二乐。没急着去洗手,反而顺了顺沙发上猫咪的毛,张佳乐笑了,那神态和正蹭着他猫咪一模一样。

 

媳妇,我和大孙你支持谁啊?晚饭后,看着赛事安排的他忽然开口。这时孙哲平复出,去了义斩。

 

谁也不支持。你用今天刚学的按摩方法给他按摩,看着他慢慢放松下来,你满意的点头,看来效果不错。

 

媳妇,你不支持我啊?媳妇?他回身搂着你的腰舒服的蹭了蹭,就像平时二乐蹭你一样。

 

我等你成为冠军的那一天。你轻笑,在他额头轻吻。

 

不会让你等很久的。他一愣,然后抬头看你,眼神坚定,仿佛许下一生的誓言。

 

第十赛季结束了,霸图惜败。赛后拜访时他说的那句话让你整颗心都疼成了一团。他说,习惯了

 

背负了那么大压力,走的那么艰难,最后却还是……

 

很难过吧,笨蛋。

 

你站在人群中,看着他自嘲,不知不觉的眼泪已经决堤,笨蛋,你不会哭,我替你哭,坚强如你,此刻却没有吝惜眼泪,以后你的路我都陪着你一起走。

 

你回家默默的收拾好一切,向每天一样在家等他,你们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媳妇,我……晚上,他躺在床上把脸埋在你脖颈里,紧紧的搂着你,欲言又止。

 

乐乐,我都知道,你什么都不用说,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你轻轻拍着他的背,任他搂着,即使力气大的让你难受。

 

媳妇,对不起,我让你失望了。他的声音微不可查的有些颤抖,搂着你的手又紧了紧。

 

你在我心里一直都是冠军,我们家乐乐是最棒的,一直都是。你轻笑,看着他抬头,吻在他眉心,他啊,在你心里一直都是最好的。

 

不久,他参加了世邀赛,成为了世界冠军,于是你被他亲手带上了荣耀的戒指。他说,媳妇,冠军,答应你的,我做到了。

 

这一刻,是你最幸福的一刻。

 

张佳乐视角:

 

她是上天送给他最好的礼物,和她相识相知,相恋相守,是他这一生最幸福的事情。

 

他与她的相识是巧合,还要感谢他的好友,虽然他好友是个隐形妹控,没少暗地里给他使坏。

 

她和其他女孩不一样,她脾气很好,遇到什么事情都可以和她说,她不会像别的女孩一样耍小脾气,她向来很理解人,很明事理。

 

大概是好搭档因伤退役后,他开始喜欢上了这种有人理解的感觉,喜欢上了这种淡淡的温馨,迷恋上了那种有人心疼的感觉。

 

她是当红明星,有很多人喜欢她,本来他以为他们是最好的朋友,是挚友,但是当看见她的同事,一个和她经常合作的明星向她告白的时候,他明白了,他喜欢她,他想让她永远留在他身边,令他欣喜的是她也是喜欢他的。

 

他们在一起了,就和以前一样,各自忙碌着,在一起的时间依旧不多,相处也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却平淡,幸福。

 

他累了,退役了,他不甘心,他去了霸图,她一直在默默的支持他,用她的方式。

 

他不被人理解,他被粉丝骂,她的公司要求她和他分手,她被他的黑粉骂,她的粉丝不理解她,她都不在意,但是她却对她的粉丝说,她不要求她的粉丝们支持他,如果真的喜欢她,只求她的粉丝不要打扰他,他压力很大,很辛苦。

 

最让他感动的一件事是公司逼她和他分手的时候,她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当众宣布与公司解约。

 

从不轻易说爱、喜欢的她却当着所有人的面说她很爱他,她绝对不会和他分手,如果粉丝不能理解也无所谓,她会离开演绎圈。

 

他发誓,这一生一定会好好爱她,绝对会亲手将荣耀送到她手上。

 

后来成为他了世界冠军,后来他问她,为什么对他这么好?

 

她说,她仅仅是习惯了对他好,习惯了爱他。 

评论 ( 2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姓白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