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的猫

一条咸鱼,绝不翻身

【全职】 【男神x你】 【我有一个小秘密】

这里莫莫

心里欢脱如黄少

表达如没有九点水大大的小周

男神邪帝,乐乐本命

心疼乐乐,想有个人理解他,支持他

即使帮不上他,也一直默默的陪着他

逛站好久,乐乐的文实在是不多,忍不住yy

理科文废,但是还是想刷一次男神,于是有了这篇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文

欢迎个位太太指出缺点和不足

 

 

你和张佳乐是幼驯染,从小就在一起,关系很好,很少分开的那种。

你们俩同在一个学校,同一个班,你成绩很好,是老师重点培养的对象,他成绩中等,属于每个班里很让老师放心,不会惹祸却也不太关注的类型。

他性格开朗阳光,人缘很好,很玩的开,你平时不太爱说话,属于典型的语死早,因为他的关系到是没有被人说什么高傲,不理人之类的。

大家都知道你是不太会表达,总开玩笑说你的语言技能都给他了,他不屑那又怎么样,他替你说不就行了?引来各路人意味深长的笑,然后他就会炸毛,想什么呢,幼驯染啊!然后和同学打闹在一起。

有他在的日子总是很舒心的,他虽然活跃,却意外的细心,很照顾你。你以为这样的日子会一直下去,但是,上天却和你开了个玩笑。

上了高中以后,他喜欢上了玩游戏,话题也总是离不开那款名为荣耀的游戏,你忽然有不好的预感,也许,这样无虑的日子要结束了。

果然你的预感没有骗你,高一下半学期他和家里闹翻了,要辍学去打职业,他成绩随不是特别优秀但也不差,家里自然不会同意,一番抗争之后终于以他的胜利告终。

去训练营之前他来找你,问你会觉得放弃学业的他很差劲吗?会讨厌这样的他吗?

你的答案当然不会是否定,你告诉他,只要他觉得值得你就会支持他,永远不会讨厌他,因为你是他的幼驯染。

他松了口气,说还好你理解他,不然感觉自己被世界抛弃了一样,好吧,就算是你嫌弃他,他也会锲而不舍的缠着你的,即使你更嫌弃,他是这样打算的,谁叫你们是幼驯染呢。

你略无奈,无语的很,张佳乐,能正经点吗?告别的时候说这样的话,弄的离别的气氛都没有了。

那时的你们还不够成熟,还没明白这样的玩笑话对于你们意味着什么。

他离开了,没有了他你的生活却也还是那么过,只是空闲的时间变多了。

同学都不像他在时那样和你有话说了,不会在有人向他那样放假的时候拖你出去玩了,略寂寞而已。

你把这些空下来的时间都用在了学习上,成绩越发的好,到是不知是该庆幸还是该难过。

好在即使他成为职业选手,你们的联系也没有被距离阻碍,怕打扰他不敢打电话给他,他便总是抽空打给你,和你分享他的经历,遇到了好搭档,训练的辛苦,每天的日常,遇到的趣事,从来不会冷场。

即使分离两地关系也一如在一起时的亲密。每天会接到电话的时间都如此值得期待。他不知道,这时的你已经有了一个不曾像往常一样和他分享的小秘密,你平时不怎么写的日记也渐渐变成日常。

日子就那样不紧不慢的过,也许是女大十八变,不注重外貌的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吸引他人的眼球了,男生背后都说你是女王行的,暗戳戳的在议论你。

你知道,却无所谓,因为有一个人终于在职业圈里绽放出了耀眼的光芒,繁花血景终于成型,事实证明他是对的,他选择的路没有错。

虽然繁花血景最终惜败,但是你还是觉得他如此耀眼。

7月,学校放假,职业选手也开始了夏休,他一回家就跑来找你,问你有没有看到他在赛场的英姿。

你故意逗他,落花狼藉挺帅的,他炸毛,你就没觉得他也更帅吗?你们可是幼驯染,你怎么能不注意他呢?

直到你拉着他去看你房间里百花缭乱的手办、海报…他才表示这还差不多,意思意思,原谅你了,然后就理所当然的赖在你家。

难得的假期,在家里度过总是可惜的,于是他冒着被粉丝认出的危险拉着你出去旅游。

山上景色很美,空气很好,你们一路走一路玩,没有什么计划,一切随心,十分惬意。

在庙里求签许愿之后,他好奇地不得了,缠着你问你的愿望,你笑,秘密,他表示你这么小气,幼驯染很生气,快点讨好,却体贴的没有多做纠缠。

以后,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你继续学业,他继续在职业赛场上拼搏,日子过得很平淡。

他的好搭档受伤,他一个人撑起战队,他很难过,却不得不扛起责任前行。

你们的电话变得少了,你能感觉到他藏在笑容下的疲惫,也能感觉到他不似以前朝气的另一种拼劲,但那又如何?

你帮不了他,既然帮不了那就别去打扰他,你们除了你偶尔提醒他注意身体的短信,联系几乎没有了。

学校的日子总是千篇一律的,没有什么激情,没有什么特别,这样的日子没什么不好,也没什么好。

你依然做你自己,不爱说话,没什么朋友,可是终究有些什么不同了。

没有了他,在同学印象里,你不再是不善于表达,不再是语死早,不再是语言技能都慷慨了,而是高傲的女王,不屑理人,高高在上,不就是学习好点,长的过得去吗?

有什么?你知道他们怎么评价你的,但是那又怎么样?你不在乎,也没人在乎,别人怎么想管你什么事?与你何干?

百花缭乱,张佳乐,在乎的名字传入你耳中,你情不自禁的听了下去,万年老二,三亚,幸运E。

你终于忍不下去了,他的努力你们知道吗?他的压力你们想过吗?他艰难前行,支撑着战队凭什么被你们这些什么也不知道的人说三道四?你们有什么资格?

书本被你丢在桌子上巨响,全班寂静。亚军怎么了?你们谁是冠军?

你罕见的爆发终于让他们闭嘴,女王怒了,虽然他们根本就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学习好就是资本,他们根本就不敢惹老师们的乖宝宝,校榜上的宠儿。

没想到你罕见的发脾气为你带来了一个好友,性格开朗直率的女汉子闺蜜。

她说就是喜欢你这种不乱说话,不乱评论别人的性子,她还是百花缭乱的迷妹,支持张佳乐,女王殿下,咱们做朋友吧。你哭笑不得,这位似乎是弄错了什么?

不过你懒得解释,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和她成为朋友之后你似乎又回到了让你怀念的多年前,那个有人第一时间知道你想什么的日子,而她也发现你的语死早,并且表示不嫌弃你。

她就像多年前的他一样,成为了你和同学交流的纽带,却又不同。

在后来你就不知怎么成了你们班的女王,你的那句话也阴差阳错的成为了你们班的座右铭,并被不知缘由的老师认同。

又被闺蜜拉出去逛街,以不想你在家长蘑菇为借口,回家时见到了那个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他告诉你他退役了,累了。

你只说了一句话,张佳乐,你甘心吗?很长一段时间没见到他,他再次出现时你放心了,他已经想明白了,不需要你在担心了。

后来他去了霸图,为了冠军,你理解他,即使他被百花的粉骂,你也支持他,因为你懂他,就像他总是第一时间知道你在想什么一样。

季后赛,总决赛,之后的世邀赛,你一直在关注他,冠军,世界冠军,你为他骄傲。

毕业后的同学聚会,你本不想去,耐不住闺蜜软磨硬泡,聚会上却遇到了一点尴尬的事情。

你被人告白了,就是当日惹你爆发的那人,同学大多起哄,真有胆量,不愧是当年惹女王爆发的角色,他们可都只敢暗恋不敢表白,女王气场太强,他们只能退散,甘拜下风啊。

你不悦正要拒绝,包厢的门开了,是你在熟悉不过的那个人,他看了眼你开口,不带这么玩的啊,她有主了,向别人的女朋友表白是不对的,你们还是继续退散吧。你惊讶,却没有反驳,任他拉着你离开。

留下包厢里怔愣的一群人?你闺蜜表示她是不是眼花了?那人?张佳乐吧?难怪女王不曾接受过任何人的告白,原来是勾搭到了这么一尊神。

亲爱的幼驯染?你有自觉没有?你早被定下来了?知道吗?前面拉着你的人忽然停了下来。

你无奈,什么时候?你怎么不知道?

他挑眉,不知道?现在知道了?

你看了看他,故意摇头。

他被你气笑了,从口袋里掏出一枚戒指,正是代表了他荣耀的那枚,现在世界冠军在提醒你,你是有主的人,你家幼驯染一早就订货了,而且一辈子不打算退货,知道了没?

你也笑了,叫女王大人。

他一愣,长本事了,都学会顶嘴了,还女王大人,在我这你也就是个小丫头,还是语死早那种的,也就我不嫌弃你了。说着他抓起你的手将戒指套在你手上,赞叹,多配,真好看。

你无语,明明大了很多好不好?哪合适了?但是鉴于这个人将他的荣耀送给你,你也就勉强接受,不计较了,任他搂着你往家走。

第二天收到闺蜜的电话轰炸,行啊你,难怪别人说张佳乐不好你反应那么大,原来是有故事,不管,幼小的心灵被你的隐瞒伤害了,需要男神的签名,合照才能治疗。

你只得找你亲爱的幼驯染,中间割地赔款无数按下不说,果然在联盟里混过的,都被叶神带坏了,心脏,你家乐乐也例外不了。

很久以后,你们的孩子都上学了他才告诉你,他早就知道了你的小秘密,因为他偷偷的看过你的日记,然后被你丢出去睡沙发。

我有一个小秘密,但是暂时不能告诉你,你会发现吗?

评论 ( 17 )
热度 ( 1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姓白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