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的猫

一条咸鱼,绝不翻身

【作为账号卡的混乱日子】 【黄少天生贺】 【ooc】

语c对戏产物,作为专天(9号)和黄少(10号)两人的生贺,写的是当老叶和少天穿越到荣耀大陆,借用账号卡的身体,成为了自己的账号卡的故事,ooc严重,见谅

黄少天:【有些懵的看着周围的场景,低头又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的盔甲和腰侧别着的冰雨,】这地方似乎有点眼熟啊,我去……这什么情况啊,本剑圣这一身不是账号卡上面的装备啊,还有这是什么地方啊,看起来好眼熟啊【站在原地四处张望,想找个人问问是怎么回事】

叶修:果然是他,荣耀系统真会玩啊,先自己,现在少天,以后没准还能是谁呢,这是要开联盟全体穿越账号卡?无奈的揉揉额头,站在不远处,看着人在新手村手足无措,自己不久前刚刚来到这个世界,姑且先称为世界吧,一觉醒来,自己就变成了君莫笑,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来到了荣耀里,还以为自己在做梦,狠狠地掐了自己一把,疼的龇牙咧嘴的,才知道自己没有做梦,小心的在这个世界收集情报,才知道这里真的是荣耀的世界,自己算是运气好,着陆点是兴欣工会,不是什么副本地图,不然……就在刚刚,自己正在和包子他们组队下本,结果就接到了系统提示,少天也被送过来,无奈的笑笑,只好放下手头的事,来接人

黄少天:哎哎哎,那边的小哥,本剑圣问一下这是什么地方啊?【朝路边人招了招手结果发现对方用怪异的眼神看了眼自己一眼就走了】靠!什么眼神啊这是,本剑圣又没怎么样,就想问个路还不让人问了真是的……【小声的在路边嘟囔站在路口村有些烦躁的看着周围,又不知道怎么办,正在这时看到不远处有个熟悉的身影,赶忙跑了过去站在人面前停了下来,语气带着些许疑惑】老叶?】

叶修:我是君莫笑啊,夜雨你不认识我了?/疑惑的打量着眼前的人,奇怪的看着他,似乎他脑袋有问题一般,表面上不解,实际却是心里闪过小小的坏心眼,想看看眼前的人到底会是什么反应

黄少天:啥?你是君莫笑?靠靠靠!我说这里怎么这么熟悉,荣耀新手村啊!本剑圣怎么会在这里,不符合常理啊【急的团团转也没空理人看自己怪异的眼神】哎,我问你啊有什么办法出去吗?别用这种眼神看本剑圣!还有我不是夜雨声烦我是黄少天,黄少天懂了吗?你别不说话啊,有没有听我说,我是问你有什么办法出去吗?就是回到以前的世界,不是这里……【越说越乱也不知道怎么和人解释,但还是一直说了下去,面色上有些着急】

叶修:……噗,不行了,少天你怎么能蠢成这样啊,不行不行了,让我笑会……/看人在自己面前走来走去,急得团团转的样子,忍不住捂着肚子笑出声来,太有意思了,没想到自己只是稍微跟他来了个玩笑,他就能有这么多表情,不行了不行了,太有意思了/我说少天啊,你就没想过,作为神级账号的君莫笑为什么会出现在新手村?你也太不冷静了,我刚来的时候可没像你这样啊,你也太容易露馅了吧

黄少天:我去……你笑什么啊!有没有良心啊,本剑圣都着急成……我靠!你就是老叶对吧,那你干嘛说自己君莫笑啊!不许笑,你还笑你,再笑本剑圣打你了啊【看着人笑个不停转头看向一边】有什么好笑的啊,不就是没认出来你吗?再说了突然就来这里了换你你不慌啊,不过我们为什么会到荣耀里来?就我们两个吗?还有别人吗?】

叶修:这么多问题啊,你让我先回答哪个啊?【看着人要炸毛,伸手揉了揉人软软的金发,给人顺顺毛,开口解释】对,我就是叶修,比你早来了……这里的时间半个月,我们的世界就不知道了,我来的时候也慌啊,但是比你掩饰的好多了,起码包子老魏他们没看出来,为什么来的不知道,来了几个人目前也不是很确定,我打听过了,别的工会都没有这种情况,但是也不能排除隐藏的好,没被发现的

黄少天:当然是一个一个的回来了!别碰我头发【小声嘟囔一句拍掉人的手】那按照你这么来说的话,这里目前就我们两个人啊,搞什么啊……为什么是本剑圣进来,不知道有没有人能发现我们,对了老叶,你找到出去的方法了吗?【凑过去胳膊肘捣捣他手腕】

叶修:说你傻,你还真傻啊!我还想问问为什么是我呢,虽然荣耀很好玩,但是作为账号卡,真的没那么好玩了,还有啊,我要是找到了,还能留在这?我也不知道怎么出去,没办法,先待着吧,对了,还有一个好消息要通知你,看看你的技能板吧,是不是都灰了?夜雨是神级,你可不是,需要升级之后才能重新点亮技能,怎么样?这个消息不错吧?/漫不经心的提起,曾经困扰自己不算很久的问题,等待着对方的反应

黄少天:靠!你傻!你才傻!来了半个月都没找到出去的办法还说本剑圣……什么好消息啊【看人一副故作神秘的样子】啥?技能?【手指在空中轻轻滑动了一下打开技能面板页看了眼】还真是啊……那岂不是还要练级?【并没有人想的那么激动,思考了几分钟看着他】是不是要刷怪啊我说,凭本剑圣打荣耀多年来的经验应该不是问题,所以不担心】

叶修:也不算是练级吧,因为不需要账号卡练级那么久,我试过了,只要一个技能使用熟练,下一个就会开启,应该是为了让我们熟悉账号卡们的身体吧,虽然我我觉得不太容易,但是说不定适应速度不一样呢,既然你这么有自信,那你自己去?我回去刷本?/看着人这么完全不紧张的样子,忽然回想起自己刚刚来这时发生的闹剧,坏笑着看着他

黄少天:行啊,走呗走呗,技能栏就一个小招看起来恶心死了……你放心好了本剑圣绝对会熟练的比你快的,到时候可不要嫉妒本剑圣比你聪明神武,话说去哪刷啊?【跟在人身后往新手村外面走去】

叶修:冰霜深林啊,就你这状态还能去哪啊?什么技能都没有,什么都不熟悉,稍微小点的boss一巴掌都能拍死你,别说我没提醒你啊,别觉得简单,你是人类的反应,用的是夜雨剑圣的身体,很难操控的/拎着千机伞,带人往冰霜森林走去,一路接受着账号卡们或好奇,或不解的眼神,毫不在意的笑笑自己在这里这么久,早就习惯了,他们只当做自己是君莫笑,哪知道里面早就换了一个芯啊

【抱臂慢悠悠的跟在人身后听人说着】这个本剑圣当然知道了,小心就是了,不过低级副本也没什么关系吧,虽然每天做的练习什么的都是针对职业级别的,副本也好久没下过了,但是经验总归还是有一点的吧,老叶你说呢,你刚来的时候是不是也这样的?你说话啊,有没有听本剑圣的话?】

叶修:我听着呢,听着呢,既然你这么觉得,进去以后我就不动手了,你自己解决啊,到时候求我帮你/无奈的揉了揉眉心,回答身后人的话,忽然就怀念起了能关掉语音的日子,真是佩服喻文州啊,每天都这样,也不嫌烦

黄少天:切……不帮就不帮,谁会求你,不就是低级小怪吗?能有多难【一脸不在乎的跟着人进了副本】

叶修:你说的啊,记住了,千万别求我,求我也不帮/嫌弃的瞥一眼,脚下用力,跳到树上坐下

黄少天:谁会求你啊,想多了吧,能有多难啊,不就是低级副本吗?【抽出冰雨往前走了走,进入了仇恨范围内,刚一抬头铺天盖地的飞箭射了过来】卧槽!!!【喊了一声赶快往回跑躲开箭】怎么这么多啊,我去,什么情况啊,这么多哥布林打本剑圣一个人不公平不公平啊!幸好本剑圣跑的快……【抬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以为安全了不知道从那边扔出来的石块就砸自己脑袋上了】痛痛痛痛……【揉了揉脑袋上被砸得地方,眯眸在看一眼不远处的哥布林已经追了上来手里还拿着石块和弓箭,又是转身开始跑】老叶!怎么这么多啊!有完没完啊!现在怎么办啊,那还那么悠闲靠树上,队友爱呢??】

叶修:你不是说你不会求我吗?之前不是挺厉害的吗?叫我干嘛啊?/抱臂靠在树上,笑眯眯的看着人,看起来悠哉悠哉的根本不准备下去帮忙,实际上手里的千机伞却随时都可以转换状态,使用技能帮人脱困

黄少天:你有告诉我这么凶险吗?!都不提前给本剑圣说一声,而且怎么会有怎么多啊【被身后哥布林追个不停,绕着地图到处跑,】哎……累死了……跑不动了【扶着一颗大树下面一直喘气】

叶修:我提醒你好几次呢,你都漫不经心的当耳旁风,所以,你求我啊,求我就帮你/从树上跳下,走到人身边,拍拍他肩膀,笑眯眯的看着人

黄少天:靠!你别太过分啊我说,欺负本剑圣没有技能啊,你以为本剑圣会那么容易去求你吗?做梦吧老叶【看了眼第一个跑过来的哥布林,一个三段斩切了过去】看到了没有!要不是没有技能本剑圣才不会被追着打……卧槽!又来【话还没说完又是一波箭雨里面转身往后跑,站人身后探出个脑袋看了看前面】喂,你有办法吗?老叶?】

叶修:堂堂剑圣大人就这点出息啊?刚刚不是还挺厉害的吗?有本事别叫我啊/鄙视的眼神看了眼从自己肩膀探头探脑的人,手里千机伞形态转换,格林机枪扫过,轻松解决问题,抬手敲了敲人的头,指了指树上唯一剩下的一个怪,示意人自己想办法,练练手/去吧,皮卡黄

黄少天:【看着人一串流畅的技能扫过去,象征性的给人拍了拍手】哎哎哎,还不错啊,老叶,这么熟练就用了半个月吗?不错啊【不由得感叹了一句,看了眼树上的哥布林,快步跑了过去一个冲刺代连几个普攻加上一记三段斩干脆利落的解决了怪】你说谁皮卡黄啊!嘿嘿,怎么样,本剑圣掌握的快吧?【冰雨剑尖指了指地上的尸体,一副邀功的样子,冲人露出两颗小虎牙笑着看他】

叶修:熟悉技能当然用不了那么久,反正也不知道怎么回去,索性就去下下本,刷刷boss,就你啊,皮卡黄,不喜欢啊?换一个?皮卡天?行了吧,这才哪到哪啊,走吧,前边还有怪呢,加油啊,这回我可不会轻易帮忙了/看着人嘚瑟的样子,抬手拍了拍人的头,恶劣的打击着

黄少天:靠靠靠!你能不能别取这么奇怪的称号,什么皮卡黄,皮卡天,一点都不符合本剑圣的气质好吗?行吧行吧走吧【点开技能栏看了看新解锁的战术】嗯……按这么下去应该会很快就能和你一样了老叶,到时候我们去pkpkpkpkpk啊,可不许推脱】

叶修:放心吧,我不推脱,你就在我旁边,我也跑不了不是,不过啊,剑圣大大你的技能才解锁一个,越往后的大招越难解锁,剑圣大大想和我打,啧啧啧/抱臂看着人兴奋样子,毫不犹豫泼冷水

黄少天:本剑圣肯定会尽快解锁的,你等着吧老叶,所以说你这个散人根本就是不公平嘛……120个基础技能没有大招也难怪你解锁的这么快,不过本剑圣可不会松懈的,到时候就等着目瞪口呆吧你……皮卡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称呼我看挺适合你,蠢死了】

叶修:说你傻你还真傻,我说了每个技能都需要熟练以后才能解锁下一个,虽然每个解锁都不难,但是很多啊,不比你容易,那,怪来了,
上吧皮卡天,注意使用技能啊/偏头躲过飞过来的箭,指了指冲过来的一群哥布林,拍了拍人的肩膀给人加油

黄少天:知道了知道了,还有不许叫本剑圣皮卡天!蠢死了这称呼……【小声嘟囔一句,闪开了射过来的箭,冰雨剑峰一转试了新解锁的技能】看剑看剑!上挑!三段斩!【只有两个技能无奈用完还要等CD完才行,之后后面切了普攻,一时间也不敢上去和一群哥布林打。只能一个一个来试着练手然后逐次推进】

叶修:哎哎哎,注意技能效果啊,看看,看看,都被技能带的冲出去了,你的三段斩斩到怪了吗?我去你也不行啊少天大大/靠在树上掏了掏耳朵,看着人蹩脚的技能使用啧啧称奇,毫不掩饰嘲讽之意

黄少天:知道了本剑圣这不是不熟练吗?【调整了角度等到技能CD好又试了试】站在好多了吧,这点事情怎么能难住本剑……哎呦……【还没说完脚下一勾摔倒了,整个人趴地上半天没缓过来】

叶修:哎呦我去,少天大大你这是玩啥呢?好玩不,新技能啊?说说什么效果?/走过去将人从地上拉起来,戳了戳人的脸,笑着调侃,手里千机伞变形成战矛,随手将身后的小怪解决

黄少天:去去去!失误失误!【拍掉人的手,从地上坐着起来看着他】本剑圣刚才只是不小心被勾倒而已,又不是故意的,什么新技能,呸呸呸,就知道开垃圾话,你以为我会被你影响吗?笑话【嘴上这么说着还是把头侧一边坐在地上盘着腿不肯起来】

叶修:怎么?还生气了?这么小心眼啊?行了行了,不逗你了,你刚过来,还不习惯,今天这样吧,技能什么的以后在熟悉?我先带你四处看看?/抬手几个技能,将冲过来的小怪解决干净,揉了揉地上闹别扭的人头发,顺毛

黄少天:这还差不多,【从地上起来拍掉他的手】说了别揉本剑圣的头发了,还揉个不停】

叶修:别这么小气啊,不就揉揉头发吗,说吧,你想去哪啊

黄少天:哪里好玩去哪呗,哎对了,我们蓝溪阁的公会基地在哪里你知道吗?带我去看看呗,不过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看出来本剑圣不是夜雨,老叶走吧走吧,去看看?说不定还能见到队长的号呢,说不定就能出去了?】

叶修:劝你最好别去,我试探过迎风他们,八成会被当成妖怪杀掉的,账号卡能复活,我们……还是别乱来了,听说千波湖附近有个桃林,去野餐不?

黄少天:你去过啊?危险吗?对了我们死了之后会复活吗?所以说魏老大他们不认识你,那队长他们也可能不认识我,听起来确实挺危险的,算了算了不去了不去了……【叹了口气有点郁闷但是听到人后面的话又来了精神】桃林,行啊行啊,走呗走呗,野餐的话本剑圣觉得烤肉最好了,老叶你说呢?】

叶修:因为用的是账号卡的身体,不知道复活的是不是君莫笑,而我是会回去还是……所以没有贸然尝试,迎风不是老魏,他们认识的也是君莫笑不是我【无奈的叹气戳了戳人的脸,提醒他区分开来】既然要去野餐,我看看啊【手指在半空划过,查看了一下背包里的物品】桃林有不少野兔什么的,可以抓来烤,我背包里还有上次剩下的调料,走着?

黄少天:走走走!【一听能野餐心情大好,也就没介意人戳自己的脸,推着人赶快往前走】那桃林里有桃子吗?除了兔子还有没有别的动物,喝的你带了没有啊,有葡萄汁吗?有吗?有吗?有吗?没有的话我们去买点吧】

叶修:慢点啊你,急什么,东西都有,不用买,桃林里的桃子味道也很好,还有小溪,可以抓鱼/被人推着往前走也不在意,感觉着人心情好起来悄悄松了口气

黄少天:还有鱼啊,抓的到吗?需要网吗?你带了吗?【凑过去就要看人物品栏无意间瞄了一眼】我去……这么多稀有材料你不放仓库随身带着啊,安不安全啊,要不要本剑圣帮你拿点?重不重啊?】

叶修:停停停,稀有材料你就别打主意了,这些都是工会的,不是我个人的,不是不放,是没时间,你来之前我们正下本呢,抓鱼的话,找几个树枝就行了,凭我们的身体素质,直接用树枝就能叉鱼,不是要去野餐吗?快走吧/推开人靠过来的脑袋,拉着人往前走

黄少天:被人推开又凑过去一手勾搭到他肩膀上】哎哎哎,别这么小气啊,还不让人看看了,对了,刷boss啊,下次带本剑圣一起去呗,出了稀有材料你先挑怎么样,】

叶修:带你去?快打消这个念头吧,你以为这是网游呢?在这里受伤了真会痛,没血了真会死,那些boss一巴掌就能拍死你个只有两个技能的冒牌剑圣,别闹了,等你以后技能全了的吧,技能全了一定带你去

黄少天:我靠!谁冒牌剑圣了!本剑圣可是正正经经,如假包换的剑圣!不过是……因为刚来这边技能不熟悉而已嘛……看着吧,用不了多长时间本剑圣就会追上你了老叶【把手从人身上拿开,继续往前走着】喂,还要多久啊我说】

叶修:剑圣是夜雨,你哪位啊你?千波湖的路不认识了?你不是真的颓废到这种程度了吧?那,那不就是了吗/指了指不远处的湖,嫌弃的看着他

黄少天:就算你这么说,本剑圣和夜雨也是搭档起来才能让剑圣名号走这么远所以都有份【嘟囔了一句看了看前面】切……我还以为你要带我去什么神秘的地方原来是千波湖啊……【赶快跑了两步往前看了看】不过景色还不错就是了】

叶修:我说的是千波湖后面的隐藏桃林地图,还得走一会呢,傻死了/不急不缓的上前,拉起正四处张望的人往特定地点走去,眼前光芒闪过,场景已经变成了桃林

黄少天:你才傻!你说你见到本剑圣开始一直说本剑圣傻,哦~我知道了你刚来的时候肯定还不如本剑圣呢是不是?怎么不说话了,是不是被我猜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等人回答往前跑了跑进了桃花林看着满眼的桃花,心情不由的好了很多】这地方还真不错啊老叶,适合野餐【随手摘了树上的一个桃子擦了擦啃了一口】挺甜【口齿不清的说了句】

叶修:老魏他们都没发现我的事,哪像你直接暴露了啊,我去,这就吃啊?洗都不洗就啃啊?即使是夜雨的身体你也不至于这样吧?啧啧啧,算了算了,反正你吃不是我吃,我去,抓几只兔子野鸡,你捡点树枝生火,我们准备野餐/将包里一堆东西拿出来放在人身边,捏着人的脸叮嘱别偷懒,随手折了根树枝往林子里面走

黄少天:知道了知道了……婆婆妈妈的吵死了【听了人的话,看了看手里的桃子随手一扔。转身去捡柴了】火……火怎么生啊,老叶?【把柴火堆在一起喊了几声发现没反应,挠了挠头发脑海中飘过一个奇怪的想法】这是要本剑圣钻木取火吗?【还真的那两根木柴试了半天发现没反应放弃了,坐在一边啃着洗好的桃子等人回来】

黄少天:知道了知道了……婆婆妈妈的吵死了【听了人的话,看了看手里的桃子随手一扔。转身去捡柴了】火……火怎么生啊,老叶?【把柴火堆在一起喊了几声发现没反应,挠了挠头发脑海中飘过一个奇怪的想法】这是要本剑圣钻木取火吗?【还真的那两根木柴试了半天发现没反应放弃了,坐在一边啃着洗好的桃子等人回来】

叶修:……你这么半天……啥也没干啊?不是,你不会连生火都不会吧?啧啧啧,堂堂剑圣……哎,要你何用啊/拎着兔子野鸡回来就发现人只是架好了锅子,却坐在一边看着柴火出神,不动手靠眼睛瞪着火吗?这是啥技能?无奈的叹气,将手里的东西递给人/去,把兔子扒皮,野鸡拔毛,洗干净,这个总会吧?

黄少天:什么叫什么都没做,本剑圣很认真的捡了柴火,洗了桃子研究了怎么生火好吗?!不过是……没生起来而已【接过人递过来的兔子和野鸡开始忙活】这也就是在荣耀里面,你说要是在外面的话本剑圣肯定下不了手,老叶你呢?【把兔子和野鸡弄好放清水理洗了洗,给他递过去】

叶修:在外面也抓不到野生的啊,我上哪知道去,而且买处理好的就行了,费事干嘛啊,说起来你以后什么打算啊/生了火,接过人处理好的野味,串在架子上烤,又拿出背包里其他的食物,放进旁边的锅子里煮

黄少天:【听到人的话难得沉默了起来,看着锅里煮着的肉】嗯……我也不知道……现在又没有回去的办法,只能先练级把技能都解开了再说吧【声音越来越小坐在地上左手手肘抵在自己大腿上托腮一副思考的样子没在说话】

叶修:不说这个了,走一步看一步吧,对了,你还记得明天什么日子吗/趁着人失神的功夫,从背包里拿出个不大的蓝色晶体,丢给他,他们世界回不去,礼物送不出去,只能用这个凑合了,没办法啊

黄少天:【被丢过来的晶体砸了,才回过神来,拿着晶体看了看】我去!老叶你够大方啊,这么稀有的材料送我了啊?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大方【拿着晶体在眼前晃了晃盯着看了会才收好】明天,明天什么日子啊【往前凑了凑看看锅里的肉煮好了没,又想了想才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本剑圣想起来了!明天本剑圣的生日!我说呢,老叶你难得这么大方】

叶修:还行,没傻,还知道明天是你生日,行了,别得了便宜还卖乖了,送你了送你了,我一直挺大方的,你没发现而已/看着眼前的人不在低落,心情也跟着好起来,果然啊,还是有精神的,咋咋呼呼的他看起来顺眼,比较可爱,低落什么的完全不适合啊,看了看手里正在烤的兔子,感觉差不多了,又撒上一些调料,用匕首切下一块放在小盘子里递给他/来来来,尝尝尝尝,看我的手艺,一般人尝不到的啊

黄少天:说了本剑圣不傻,烫烫烫【连忙吹了吹人递过来的兔子肉开始吃,嚼了半天才眯了眯眼睛咽了下去,舔了舔唇角看着人】好吃,老叶你别说你手艺还真不错,再来一盘再来一盘【把盘子给他递过去】

叶修:还不傻呢?啧啧啧,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啊,你要是不动,我就都吃了/好笑的看着被烫到的人,不紧不慢的切了块肉自己吃,看着人瞪自己,准备垃圾话轰炸才切了肉放他盘子里,顺手切了块桃子堵上他的嘴,然后倒一杯果汁递过去/来来来,干一个

黄少天:本剑圣当然知道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啊!留点给我啊!老叶你不能这样知不知道好东西要大家一起分……【没说完被人塞了个桃子,也就咬了一口正准备继续和人讲道理看他弄了一盘肉,递给自己,才放弃了要说的话继续吃东西,】吃的好饱……还以为你没带果汁呢,没想到带的还挺齐全啊老叶【吃饱喝足靠在一旁的桃花树上打算休息休息】

叶修:昨天我们刚刚聚过,都是昨天买多的,吃饱喝足,真舒服啊/和人一起靠在树上休息,用过的餐具也懒得收拾,听着人的话迷迷糊糊的回复着,不时打个呵欠

黄少天:不过啊本剑圣还是觉得能够有一天回去就好了,你说等我们等级都满了,技能都开了是不是就可以回去了啊,还是要做什么隐藏的任务?喂你有没有听本剑圣说话啊?我靠……怎么还睡着了,真是的【看人睡着有些无聊的靠在树上东张西望的,时不时还能听到鸟叫,自己也忍不住伸了个懒腰,闭上眼睛开始休息,不知不觉睡了过去】

叶修:……少天?少天?睡着了吗?看来是睡着了/等了半晌,身边的人安静了许久,才慢慢的睁开眼睛,蹑手蹑脚的凑过去,轻轻推了推他,叫了人几声,确定睡着了,小心翼翼的凑过去,轻轻在人额头落下一吻/生日快乐啊,笨蛋

黄少天:【在睁开眼睛看到的是熟悉的天花板,大脑迟钝了几秒然后猛的从床上坐起来看了看四周熟悉的摆设才明白过来】什么嘛……原来是梦啊,那这会本剑圣是夏休赛在自己家里了?【不太确定的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睡衣才舒了口气】还好还好……要是是真的话才是郁闷死人了,心里这么悄悄说了句,抬手就拿了枕头边的手机也不先去洗漱就这么趴床上登了QQ点开了一个窗口,指尖快速的敲打,发过去一大串消息】老叶老叶!你猜本剑圣昨天晚上做了个什么梦?梦到你和我穿越到荣耀世界里面了,还去打副本,吃烧烤什么的,神奇吧,哎哎哎,说起来烧烤的话还真是好久都没吃了?怎么没反应,你还没睡醒吗?快点起床了,今天鸟语花香,阳光明媚,最重要的是本剑圣的生日,你还不快点祝福一下?】

叶修:一早上就轰炸我啊?可以啊你,我早起了,谁和你一样睡懒觉啊,说起梦来,我昨天晚上也做了个梦,和你那个有点像,说什么小剑圣穿越荣耀然后只有两个技能,被哥布林追着跑,算了,不说这个,省的某人炸毛,然后,我知道是你生日,所以你准备怎么过啊?/看着机场外的大太阳无奈叹气,真是,这什么天啊,昨天不是还说下雨了,可凉快了吗?针对自己啊?早知道就不借手机跑过来了

黄少天:哎??你也梦到了,会有这么巧吗?靠靠靠!什么小剑圣,只有两个技能,快闭嘴,不要提!说起来生日啊……还能怎么过啊,约队长他们去大吃一顿呗,然后去G市好玩的地方看看呗,对了,想去动物园,上次本剑圣和队长小卢他们一起去过了,我和你说啊老叶,里面的大象超级有意思,还会画画呢,趁着夏休赛还是生日赶快去再去看看,不知道会不会有新的动物】

叶修:行行行,不提不提,反正啊,就是个梦是吧,剑圣大大梦里也没,啧啧啧,你们今天还有聚会呢?这么好啊?那我去蹭饭你介意不啊?/看了眼外面的太阳,默默退回阴凉处,准备和人确定接下来的行程以后在出去

黄少天:来蹭饭,行啊行啊,来呗,你来的话本剑圣请你吃,叉烧包,奶黄包,蟹脚,清炒虾仁……到时候别说我没有尽地主之宜啊,然后还可以和队长他们一起去动物园看动物多好是不是,不过你过得来的?】

叶修:我已经到了,你来接机吧,外面太热,不好打车,我在机场等你啊/跟人敲定了行程,更加懒得出去晒太阳了,索性找个地方坐着等人来接,看了眼手里的袋子,其实这东西还是比材料有心意对吧

黄少天:啥??!靠!叶修你大爷的,你提前来怎么不告诉我啊!你等着啊!【看了消息连忙回了一句,从床上一下起来连忙去洗漱收拾,前后二十分钟不到就急急忙忙的带着口罩帽子,拿着手机出门往机场的方向赶去】

叶修:等你等你,你慢点,不急啊,别着急在出事,我也不跑

评论
热度 ( 67 )

© 姓白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